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远程桌面开放端口

远程桌面服务所使用的通信协议是Microsoft定义RDp(Reliable Data protocol)协议,RDp协议的TCp通信端口号是3389。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常需要更改其端口。 运行注册表编辑器,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 \Wds\Repwd\Tds\Tcp 以及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Server \WinStations 下portNumber键的键值:0xd3d,是16进制,也就是10进制的3389,...

by smithvc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09-13 17:00:23 阅读(915) 回复(0)

相关讨论

redhat as 4 远程桌面端口问题 redhat as 4 远程桌面 ,使用XDMCP配置。我用WINDWOS 连AS4,默认使用177端口,现在想改成82端口,需要修改那些配置呢?谢谢。

by 聪明笨小孩 - Linux新手园地 - 2007-06-11 17:50:07 阅读(4067) 回复(1)

在Windows 7 下,修改远程桌面端口3389的方法其实和以前没什么不同,和Windows Vista、XP、2003下修改的办法一样,可以通过注册表来修改。但是,这对于有些用户来说觉得繁琐,毕竟谁每次能记得住注册表的位置啊。   因此,Windows7之家特别在此整理了一下,介绍了两个办法,一个是手动修改的办法,一个是通过微软官方的Fixit 工具来修改。   一、手动修改:   1、Win键+R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 并运行,启动注册表编...

by pcpoplb811 - IT业界快报 - 2011-01-28 12:09:48 阅读(554) 回复(0)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代表了下一代Windows Server。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IT专业人员对其服务器和网络基础结构的控制能力更强,从而可重点关注关键业务需求。Windows Server 2008通过加强操作系统和保护网络环境提高了安全性。windows讲师在Windows 2008 R2培训中都要遇到更改Windows Server 2008远程桌面端口的问题。 win2008远程桌面端口默认是用的是3389端口,但是由于安全考虑,经常我们安装好系统后一般都会考虑...

by easthome109 - Windows系统 - 2010-10-19 10:29:06 阅读(2083) 回复(2)

因为我有一个固定的IP地址,被一台VPN给占走了,我想在VPN上做远程桌面端口映射,让我访问我VPN就可以访问我内网的机子,有谁能帮帮我吗?要映射那些端口吗?小弟感激不尽!!

by repqo - 数据安全 - 2004-02-25 22:02:16 阅读(1478) 回复(1)

因为我有一个固定的IP地址,被一台VPN给占走了,我想在VPN上做远程桌面端口映射,让我访问我VPN就可以访问我内网的机子,有谁能帮帮我吗?要映射那些端口吗?小弟感激不尽!!

by repqo - 攻防交流区 - 2004-02-25 11:12:32 阅读(3647) 回复(0)

如想开放SQL2000数据库端口,是否这样写 fixup protocol TCP 1433 fixup protocol TCP 1434 fixup protocol UDP 1433 fixup protocol UDP 1434 对吗,还有其它补充吗

by hzgaofeng - 网络技术 - 2006-04-26 11:51:21 阅读(929) 回复(0)

如想开放SQL2000数据库端口,是否这样写\r\nfixup protocol TCP 1433\r\nfixup protocol TCP 1434\r\nfixup protocol UDP 1433\r\nfixup protocol UDP 1434\r\n对吗,还有其它补充吗

by hzgaofeng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6-04-26 11:51:21 阅读(2737) 回复(0)

公司内部有一台机需要用MSN和无程援助功能,请问在Cisco Pix515上,开放哪些端口和协议,又不让其具上网的权限,又可以用MSN的这些功能?? 谢谢

思科

by cityandcity - 网络技术 - 2004-03-01 15:47:34 阅读(2147) 回复(2)

公司内部有一台机需要用MSN和无程援助功能,请问在Cisco Pix515上,开放哪些端口和协议,又不让其具上网的权限,又可以用MSN的这些功能??\r\n\r\n谢谢

by cityandcity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4-02-21 11:49:28 阅读(308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