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hinaunix superor视频

chinaunix技术图书视频系列第一期——《走近Linux,走近Debian》 这是我们“CU技术图书大系”中第一本图书《Debian标准教程》的视频节目,在视频中我们请到了作者王旭,以及CU的资深网友南非蜘蛛一起畅谈Debian的各种技术细节。详细过程请看此视频专题网页: http://linux.chinaunix.net/book/debian.html 主持人介绍 窦喆,网名南非蜘蛛,CU资深版主,长期致力于开源软件在中国的推广。曾在网易公司工作七年,担任安...

by yamijia - CU技术图书大系 - 2012-07-10 13:15:42 阅读(28397) 回复(44)

相关讨论

经过专家的鉴定。unix是抄袭了我公司的FutureAlpha操作系统的源代码。强烈要求将chinaunix,改名为www.futurealpha.com。我们已经发出律师函。 请支持FutureAlpha操作系统,不支持的不是中国人。 谢谢

by 超越linux - Shell - 2009-07-13 11:08:43 阅读(677) 回复(7)

http://hi.chinaunix.net/?uid/518526 :mrgreen:

by swordfish.cn - 版主会议室 - 2008-05-04 14:39:17 阅读(119) 回复(10)

不好意思。最近发了一帖惹火了大家。对不起,不是故意的,很少上网+心情不好。不好意思请大家原谅我吧。

by 第十名 - 站务交流 - 2007-01-08 12:43:29 阅读(2062) 回复(14)

chinaunix签名太短了, 只有200个字符。想多加个字符也不行。

by akyahoo - 站务交流 - 2009-09-16 09:41:54 阅读(1012) 回复(8)

chinaunix分页太烂了,一个页面,就是5个帖子。 很多帖子时,要不停地翻页。 一个页面,应该显示40个帖子才合适。 :emn53: :emn53: :emn53: :emn53: :emn53:

by akyahoo - 站务交流 - 2009-08-24 13:16:50 阅读(1173) 回复(11)

经过专家的鉴定。unix是抄袭了我公司的FutureAlpha操作系统的源代码。强烈要求将chinaunix,改名为www.futurealpha.com。我们已经发出律师函。 请支持四川国芯,请支持FutureAlpha操作系统,不支持的不是中国人。 谢谢

by 超越linux - 数据安全 - 2009-07-13 09:44:32 阅读(563) 回复(0)

我06年接触linux,从那时候开始学习linux,很快就认识了chinaunix。经过几年的学习终于走上这条路了。从学校到社会工作的感悟:在这个社会上生存,每一个人都会面临各种各种的压力。学会放松自己,凡事看重倒不如看开。其实压力是一把双刃剑,适当的压力可以推动你进步,转化为动力,给自己过重的压力,只会让自己垮掉。很多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我相信你能做到,工作偶尔很累,经常给自己减减压,累了我就看看...

by liang3391 - CU伴我行 - 2011-05-08 00:54:56 阅读(4599) 回复(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