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tproxy分析

请问各位高手,这两个东东主要干吗的,能否提供一下相关的资料,网上的资料都是英文的而且非常少。

by wangdashuai - 数据安全 - 2006-03-14 17:15:20 阅读(953) 回复(1)

相关讨论

linux 源代码分析 毛的

by kingyrein - 二手交易 - 2006-06-21 08:34:48 阅读(859) 回复(1)

有谁研究过linux 网络方面的源码, 我想从低层往高层研究透其源码,有研究过的给点经验,谢了!

by janeeyer111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3-02 12:07:47 阅读(570) 回复(2)

linux性能分析工具 linux在具有高稳定性、可靠性的同时,具有很好的可伸缩性和扩展性,能够针对不同的应用和硬件环境调整,优化出满足当前应用需要的最佳性能。因此企业在维护linux系统、进行系统调优时,了解系统性能分析工具是至关重要的。   linux在具有高稳定性、可靠性的同时,具有很好的可伸缩性和扩展性,能够针对不同的应用和硬件环境调整,优化出满足当前应用需要的最佳性能。因此企业在维护linux系统、进行系统调优...

by goodcjh2005 - 网络技术 - 2005-09-06 09:28:49 阅读(692) 回复(0)

现有一个linux下的题目: “linux Packet Generator, 利用100M及1G网卡,在INTEL CPU上开发,与WIN系统上的效率做比较。” 由于是初次做linux下的项目,我想听听各位高手的思路和建议,谢谢!

by a6316 - C/C++ - 2005-03-20 11:39:06 阅读(480) 回复(0)

请告诉我下载地址啊!谢谢!那个贴子中的好象不能下!

by ijavaone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3-04-01 15:59:30 阅读(622) 回复(8)

请告诉我下载地址啊!谢谢!

by ijavaone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3-03-31 15:56:12 阅读(489) 回复(0)

http://joyfire.net/jln/kernel/ 另外此网站上还有其它的linux学习笔记 想在UNIX下编好程,或是想知道一个大的软件是怎样编出来的 系统怎样实现,那么看看内核总是有好处 这个网站写得比较简练,但是主要方面也写出来了 如果想看更深入的话,可以下linux内核情景分析linux论坛中有

by 无双 - C/C++ - 2003-03-31 11:28:50 阅读(978) 回复(3)

使用linux2.6.26内核,patch了tproxy,在往桥上做透明代理,并使用squid,设备的两端是web client和web server。 现在的情况是,client端访问server的80端口,虽然设备的tproxy模块拦截到了访问包,但数据包仍通过Netfilter的forward点转发到了server端, 而拦截数据包并没有redirect到local host,因为在local in点上没有抓到数据包。 请各位指点迷津,thanks in advance!

by dreamice - 服务器应用 - 2009-02-05 10:25:08 阅读(1885) 回复(0)

开机流程分析   开机不是只要按一下电源钮而关机只要关掉电源钮就可以了吗?有何大学问?话是这样没错啦,但是由于 linux 是一套多人多任务的操作 系统 ,你难保你在关机时没有人在线上,如果你关机的时候碰巧一大群人在线上工作,那会让当时在线上工作的人马上断线的!那不是害死人了!一些资料可以无价之宝哩!另外,与 DOS 环境不同的是, linux 在执行的时候,虽然你在画面上只会看到黑压压的一片,完全没有任何画面,但其...

by itmg521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08-28 18:25:12 阅读(39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