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 生产消费

我写的生产消费者问题,可我总感觉有错,大家帮我看看啊。 这里我就只写出函数拉 “缓冲区”是一个队列,outqueue方法是出队列,返回被移出队列的那个节点的值; 从缓冲区中出来的节点形成一个队列“已消费的数据”,enqueue方法是入队列; empty方法判断队列是否为空 full方法判断队列是否为满 消费者 public void comsuming() { while(true) { while(!缓冲区.empty()) { int j; 消费者线程目前状态.Text="等待...

by km168 - C/C++ - 2003-06-10 23:24:06 阅读(459) 回复(0)

相关讨论

本帖最后由 gabriel718 于 2013-12-05 16:22 编辑 嵌入式工程师:4人 地点:上海或深圳 职位要求 工作经验:1至4年 1.有消费类嵌入式c开发经验大于1年 2.有嵌入式界面和进程间通信开发经验,了解一些网络编程知识. 3.如果做amlogic芯片产品开发优先,类linux嵌入式经验也可 4.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并代码质量优秀 5.善于积极沟通,工作主动有协调能力, 思维清晰,能快速定位和处理问题 希望有意者能在简历里注明期望待遇,目前所在地...

by gabriel718 - 猎头招聘 - 2009-07-10 16:38:14 阅读(1270) 回复(8)

本帖最后由 snowpy 于 2010-05-20 15:20 编辑 ffffff

by snowpy - C/C++ - 2005-03-04 03:29:21 阅读(552) 回复(0)

谁有c++ 的数据结构的电子书发一份啊。急用。 还有那个是用模板还是累。搞不懂。 c++ 与c 最大的去别在哪里? 是类还是模板?

by wangs11b - C/C++ - 2008-08-20 15:24:30 阅读(803) 回复(2)

招聘 职位要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2名 岗位职责:负责游戏程序开发工作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要求有2年以上c++开发经验,并参与至少一个完整的项目开发过程; 2. 熟练掌握标准c/c++开发。熟练掌握vs2003,设计和实现过小规模的软件系统. 3. 对:界面,Activex控件,多进程,多线程等有深入的理解和应用,并有丰富的程序调试及优化经验. 4. 熟练掌握操作系统、数据结构、软件工程等软件开发必备知识. 5. 熟悉TcP/IP,HT...

by wuyanqing912 - IT职业生涯 - 2008-05-27 09:45:56 阅读(615) 回复(0)

请问下面的题目要怎么做呀! 某商场销售一种货物,货物成箱购进卖出,购进和卖出时以重量为单位,各箱的重量不一样因此,商店要记录下目前库存货物的总重量. 将货物用一个类来描述,而每箱货物作为这个类的对象,每箱货物有重量.总重量在该类中用一个静态数据成员来记录它。 // Goods.h class Goods{ private: static int Total_Weight; int Weight; public: Goods(int w) { Weight=w; Total_Weight+=w; } Goods...

by yueying335 - C/C++ - 2008-05-27 09:08:25 阅读(932) 回复(0)

招聘 职位要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2名 岗位职责:负责游戏程序开发工作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要求有2年以上c++开发经验,并参与至少一个完整的项目开 发过程; 2. 熟练掌握标准c/c++开发。熟练掌握vs2003,设计和实现过小规模的软件系统. 3. 对:界面,Activex控件,多进程,多线程等有深入的理解和应用,并有丰富的程序 调试及优化经验. 4. 熟练掌握操作系统、数据结构、软件工程等软件开发必备知识. 5. 熟悉...

by wuyi912 - 猎头招聘 - 2008-05-22 20:55:11 阅读(693) 回复(0)

招聘 职位要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2名 岗位职责:负责游戏程序开发工作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要求有2年以上c++开发经验,并参与至少一个完整的项目开 发过程; 2. 熟练掌握标准c/c++开发。熟练掌握vs2003,设计和实现过小规模的软件系统. 3. 对:界面,Activex控件,多进程,多线程等有深入的理解和应用,并有丰富的程序 调试及优化经验. 4. 熟练掌握操作系统、数据结构、软件工程等软件开发必备知识. 5. 熟悉...

by wuyi912 - IT职业生涯 - 2008-05-20 21:56:45 阅读(1047) 回复(0)

/(.+?)\s(A|c)/ 帮我看看第一个括号的匹配的项,没太明白, .是非\n 的单个字符 后面怎么有两个数目修饰符 + 和? 例如D000009 A02.633.567.050 对应的$1是D000009 $2是A

by drosophilia - Perl - 2008-05-21 00:13:19 阅读(1302) 回复(4)

招聘 职位要求: 1. 熟练掌握标准c/c++开发。熟练掌握vs2003,设计和实现过小规模的软件系统. 2. 对:界面,Activex控件,多进程,多线程等有深入的理解和应用,并有丰富的程序调试及优化经验. 3. 熟练掌握操作系统、数据结构、软件工程等软件开发必备知识. 4. 熟悉TcP/IP,HTTP等协议,对协议细节有清晰概念. 5. 掌握WINDOWS消息机制,较深理解MFc,掌握大型关系数据库的访问. 6. 沟通能力、文字表述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踏...

by wuyi912 - IT职业生涯 - 2008-04-29 20:52:09 阅读(113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