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wt 警告对话框

一、MessageDialog 1,MessageDialog的用法很简单 MessageDialog.openInfomation(shell,title,message); MessageDialog.openConfirm(shell,title,message); MessageDialog.openQuestion(shell,title,message); MessageDialog.openError(shell,title,message); 2,这四个的不同之处有三点: 提示的图标、 显示的按钮、 返回值 openInfomation 类似i的图标 ...

by beanu - Java文档中心 - 2008-12-13 21:19:48 阅读(961) 回复(0)

相关讨论

swt有不同类型的对话框。有些对话框具有特殊的属性。 MessageBox messageBox = new MessageBox(shell, swt.OK|swt.CANCEL); if (messageBox.open() == swt.OK) { System.out.println("Ok is pressed."); } 每个对话框的open()方法返回不同的类型。例如, MessageBox对话框从open()方法返回int类型。因此,需要编写不同的条件来处理每一个对话框的返回值。 MessageBox用于给用户回馈信息。你可以使用或(|)操作...

by jim153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5-28 15:09:40 阅读(1102) 回复(0)

开放分类: java 、 UI 、 eclipse swt(Standard Widget Toolkit) Standard Widget Toolkit是一个开源的GUI编程框架,与AWT/Swing有相似的用处,著名的开源IDE-eclipse就是用swt开发的. 在swt之前,Sun已经提供了一个跨平台GUI开发工具包AWT (Abstract Windowing Toolkit). 虽然AWT框架也使用的是原生窗口部件(native widgets),但是它一直未能突破LCD问题。LCD问题导致了一些主要平台特征的遗失。 为解决这...

by frederic_tang - Java文档中心 - 2008-06-27 17:15:25 阅读(582) 回复(0)

对于Window编程来说, 我们一般不会涉及到布局这个概念,因为基本上我们都是直接设置控件的大小, 位置等布局信息, 但是对于java来说就不一样了, 它涉及到跨平台的问题, 控件的位置和大小不是由它本身来控制的,因此我们不会看到控件有x, y, width, height等属性,而必须通过外面LayoutData和Layout来控制控件的位置和大小,这个是使用Java进行客户端编程必须转变的一个观念,当然这个也不是绝对,后面我们也会看到不使用布局的做法,但是我...

by san841020 - Java文档中心 - 2008-07-11 11:00:05 阅读(704) 回复(0)

新的项目使用swt,以前并没有用过,为了工作,先学习一下吧。 swt即是Standard Widget Toolkit。Standard Widget Toolkit最初由IBM开发的一套用于Java的图形用户界面(GUI)系统,用来与Swing竞争。著名的开源 集成开发工具 Eclipse就是用Java和swt开发的。swt本身仅仅是Eclipse组织为了开发Eclipse IDE环境所编写的一组底层图形界面 API。至今为止,swt无论是在性能和外观上,都超越了SUN公司提供的AWT和SWING。 ...

by yzgname - Java文档中心 - 2008-04-04 21:56:45 阅读(467) 回复(0)

说明一下本人的开发环境: Ubuntu6.10 JDK1.5.0_08-b03(用APT安装) Eclipse3.2.0(带有VE1.2.0) 新建swt程序过程: 新建项目->JAVA项目->填写JAVA项目名,点击“下一步”->定义Java构建路径中,在“库”选项卡,点击右边的“添加库” ->选择“swt”,点击“下一步”->选择“IDEPlatform”,勾选“包含JFace库”,点击“完成”->点击“完成”。 以上创建了一个swt程序,重要的一步是把swt库添加到项目构件路径中...

by lc0060305 - Java文档中心 - 2007-12-19 18:11:39 阅读(912) 回复(0)

RCP作为Rich client platform胖客户端,swt是界面常用的图形包,所以学好RCP要学好swt 下面做一个簡單的Combo取值問題的DEMO package com.swtdesigner; import org.eclipse.jface.dialogs.MessageDialog; import org.eclipse.swt.events.SelectionAdapter; import org.eclipse.swt.events.SelectionEvent; import org.eclipse.swt.events.VerifyEvent; import org.eclipse.swt.events.VerifyListener; import org.eclipse.swt.wi...

by jeantian - Java文档中心 - 2006-12-29 10:47:57 阅读(647) 回复(0)

Java语言的声望和它在桌面应用程序(GUI程序)所取得的成就显然极不相符,至今仍然很少能看到非常成功Java桌面程序。虽然有JBuilder,Netbean,JProbe等大型软件作为代表,但这仍不能证明Java的GUI程序是成功的:它们的外观总是和同一操作系统平台下的其它软件显得格格不入。对机器配置的需求也似乎永无止境,这使得它们只能被一些总是拥有当前最高性能PC的程序员们所容忍,或是那些不在乎金钱和时间的专业用户所接受。对绝大多数...

by andy04911 - Java文档中心 - 2006-06-11 01:25:47 阅读(331) 回复(0)

一些介绍JFace 和 swt的网址 swt 和 JFace 如何创建简单的 swt 应用程序 http://www-128.ibm.com/developerworks/cn/opensource/os-jface1/ 了解菜单、列表、组合框、表和树 http://www-128.ibm.com/developerworks/cn/opensource/os-jface2/ 了解 TabFolder、Canvas、StyledText 和其他多种控件 http://www-128.ibm.com/developerworks/cn/opensource/os-jface3/ 在 Eclipse Workbench 之外使用 Eclipse GUI,第 1 部分: 单独使...

by china_neo - Java文档中心 - 2005-11-17 08:36:59 阅读(460) 回复(0)

在eclipse下用swt建立一个text 然后从读入一个文件>;100行的 结果在最大化和最小化的时候速度很慢 同样用记事本打开的时候就快多了 是怎么回事啊

by kylezk - Java - 2005-10-13 16:55:51 阅读(764) 回复(1)

关于AWT和Swing的一点讨论 目前大多数的嵌入式Java虚拟机都提供了对AWT 的支持但是不提供对Swing 的支持。但是,在标准版的Java平台上Swing 才是推荐使用的图形界面系统,在Sun 公司所提供的Java Tutorial 中甚至把基于AWT 的图形用户界面设计这一部份从其网站中删除,需要利用到AWT 进行图形用户界面设计的用户只有将该部份下载到本地硬盘才能够使用这部份教程。在标准版Java中正值春风得意的Swing 为什么到了嵌入式应用中便...

by welkin - Java文档中心 - 2009-06-12 14:06:52 阅读(70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