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查看新帖 |

Chinaunix

  平台 论坛 博客 文库
1234
最近访问板块 发新帖
楼主: captivated

[其他] wikipedia词条 Lambda calculus翻译 [复制链接]

论坛徽章:
4
狮子座
日期:2013-08-20 10:12:24午马
日期:2013-11-23 18:04:102015年辞旧岁徽章
日期:2015-03-03 16:54:152015亚冠之德黑兰石油
日期:2015-06-29 18:11:11
发表于 2012-10-22 21:4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madaossan


    我都翻译了一小节了,直接就是体力活儿呀……你问问别人吧。函数式版有个lispor,挺热心的,你联系下?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2-10-22 23:3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 OwnWaterloo


    好的. 不过这个帖子有请偶尔关注下, 随便发表点什么都可以, 不限, 觉得有什么东西想写就随便写点啊, 评论啊什么都可以. 当捧场咯.

    TKS~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2-10-22 23:3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 starwing83


    好, 感谢推荐. 我直接@他可以不

论坛徽章:
3
15-16赛季CBA联赛之山东
日期:2016-10-30 08:47:3015-16赛季CBA联赛之佛山
日期:2016-12-17 00:06:31CU十四周年纪念徽章
日期:2017-12-03 01:04:02
发表于 2012-10-22 23:3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ptivated 于 2012-10-24 20:42 编辑

@Lispor
@MMMIX
@lgfang
@Roemer
@努力小伙
@liubingqian
@flw
@koolcoy
@tempname2
@变异老鼠
@freearth


大侠们好. 请参见本帖主题. 由于实在不想此贴烂尾, 所以有请各位抽时间... 本帖的完成非常需要各位大侠的帮助~ 有请~ 有礼了


论坛徽章:
1
2015年迎新春徽章
日期:2015-03-04 09:49:45
发表于 2012-10-24 21:35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是数学相关的啊,心有余力不足

论坛徽章:
1
2015年辞旧岁徽章
日期:2015-03-03 16:54:15
发表于 2012-10-25 11:05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徽章:
4
狮子座
日期:2013-08-20 10:12:24午马
日期:2013-11-23 18:04:102015年辞旧岁徽章
日期:2015-03-03 16:54:152015亚冠之德黑兰石油
日期:2015-06-29 18:11:11
发表于 2012-10-25 11:4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 flw


    他估计是嫌中文版的不全。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2-10-25 16:0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 flw


    嗯 我是觉得中文版的不全, 而且对照起来感觉中文版的有些杂乱. 其实主要的目的也不是译, 而是译的过程中大家可以对某些问题和看法进行讨论. 不过目前也够用, 我暂时也没什么译下去的动力了(晕, 看来我做事还是有点半途而废...) 以后有的没的慢慢更新吧, 呵呵(呃, 对我来说说不定是一个月两个月, 可能半年一年什么的都有, 也可能不再更新了).

论坛徽章:
2
青铜圣斗士
日期:2015-11-26 06:15:59数据库技术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6-07-24 06:20:00
发表于 2012-10-25 17:4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wnWaterloo 于 2012-10-25 17:47 编辑

回复 38# madaossan

>> 译的过程中大家可以对某些问题和看法进行讨论

你会去**或者cnblogs上对C/C++的某些问题或看法进行讨论么? 想想就觉得没激情,是吧?
java之眼eyes怎么被和谐了。。。

论坛徽章:
3
15-16赛季CBA联赛之山东
日期:2016-10-30 08:47:3015-16赛季CBA联赛之佛山
日期:2016-12-17 00:06:31CU十四周年纪念徽章
日期:2017-12-03 01:04:02
发表于 2012-10-28 08:4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 OwnWaterloo


    确实也是. 所以我后来发现你说得对. 翻译这个是个蛋疼的事情. 不搞了,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SACC2019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

【数字转型 架构演进】SACC2019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7折限时优惠重磅来袭!
2019年10月31日~11月2日第11届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SACC2019)将在北京隆重召开。四大主线并行的演讲模式,1个主会场、20个技术专场、超千人参与的会议规模,100+来自互联网、金融、制造业、电商等领域的嘉宾阵容,将为广大参会者提供一场最具价值的技术交流盛会。

限时七折期:2019年8月31日前


----------------------------------------

大会官网>>
  

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6024965号-6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22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  联系我们:huangweiwei@it168.com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ChinaUnix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清除 Cookies - ChinaUnix - Archiver - WA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