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mkdir -p

lampp 环境下 php 使用mkdir 出现权限不允许问题,怎么解决? 我已经将lampp目录设置成了0777,lampp下的文件权限基本都是0755,但是还是没解决问题!

by huangaiyuan - Linux环境编程 - 2015-04-02 16:33:24 阅读(807) 回复(2)

相关讨论

转自Easy linux 社 区 原帖地址:http://www.1zlinux.com/bbs/thread-258-1-1.html linux基本命令之mkdir mkdir是一个关于目录的文件 mkdir命令介绍 1.名称:mkdir 2.适用对象:具有当前目录操作权限的所有使用者 3.命令格式:mkdir [-m -p --mode --parents --help --version] [dirName] 4.作用:创建名为dirName的子目录(make dir) 5.参数详解: -m --mode 对新建目录设置存取权限,作用与chmod命令相同。 -p --parents dirName...

by 十年梦生 - Linux新手园地 - 2009-04-04 21:24:10 阅读(2265) 回复(4)

linux 常用目录管理命令(cd pwd mkdir rmdir) . linux 的命令非常之多,而使用的最多最广最基本的莫过于一些常用的命令,如目录命令即是如此。linux的常用目录命令与DOS中的目录命 令非常相似,只不过使用了不同单词的缩写而已。如cd(change directory)等同于Windows中的cd,ls命令等同于Windows中的dir。尤其对早期 使用过DOS的人而言,这些并不陌生。同样在linux中的绝对路径、相对路径的概念与Windows中的路径表述其实质...

运维

by 三里屯摇滚 - 监控及自动化运维技术 - 2011-11-17 15:06:20 阅读(1480) 回复(0)

指令名称:mkdir 功能介绍:建立名称为dirName之子目录。 语法格式:mkdir [-p] dirName 常用参数说明:: -p 确保目录名称存在,不存在的就建一个。 指令使用实例: 1.在工作目录下,建立一个名为 AAA 的子目录 :   $ mkdir AAA 2.在工作目录下的 BBB 目录中,建立一个名为 Test 的子目录。若 BBB 目录原本不存在,则建立一个。(注:本例若不加 -p,且原本 BBB目录不存在,则产生错误。)   $ mkdir -p BBB/Test 本文来...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19 18:27:29 阅读(580) 回复(0)

tac: tac [file] this command is named as an opposite for the cat command,which simply print text file to standard output.in this case,tac print the text files to standard output with lines in reverse order cp: cp [options] file1 file2 cp [options] file1 directory -f force an overwrite of existing files in destination -i prompt interactive before override destinations files....

by jimonitu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8-23 16:19:05 阅读(536) 回复(0)

http://www.akae.cn/study/linuxBasicCmd/mkdir.html mkdir命令   功能:创建一个目录(类似MSDOS下的md命令)。   语法:mkdir [选项] dir-name   说明:该命令创建由dir-name命名的目录。要求创建目录的用户在当前目录中(dir-name的父目录中)具有写权限,并且dirname不能是当前目录中已有的目录或 文件名称。   命令中各选项的含义为:   - m 对新建目录设置存取权限。也可以用chmod命令设置。   - p 可以是一...

by cuisshit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9-27 14:16:54 阅读(652) 回复(0)

嵌入式培训视频 1linux基本命令视频 更多嵌入式linux视频请访问 http://www.akae.cn/study mkdir 命令视频 http://www.akae.cn/study/linuxBasicCmd/mkdir.html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80906/showart_2071512.html

by cuisshit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0-16 10:17:36 阅读(1195) 回复(0)

怎样看cp mkdirlinux下命令的源代码? 想学习一下,但是这些代码在bin目录下被编译成2进制的了,有和办法或高招阿 ^_^

by Rickey_Berkeley - 系统管理 - 2003-05-24 01:44:04 阅读(1360) 回复(1)

怎样看cp mkdirlinux下命令的源代码? 想学习一下,但是这些代码在bin目录下被编译成2进制的了,有和办法或高招阿 ^_^

by Rickey_Berkeley - Linux系统管理 - 2003-05-24 01:44:04 阅读(904) 回复(1)

程序在c:\proc目录下,下面创建目录是没有问题的 mkdir("c:\\proc\\aaaaa\\bbbb\\"); 但创建目录不在c:\proc目录下好像不行,请问大家是什么原因? mkdir("c:\\test\\aaaaa\\bbbb\\");

by hxl - C/C++ - 2010-09-15 20:36:20 阅读(2077) 回复(5)

举个例子: 我想创建一个文件夹 cjf 但是当存在文件 cjf 为什么无法创建文件夹cjf?

by 河边一支柳 - Linux新手园地 - 2010-05-12 14:08:49 阅读(3829) 回复(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