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软路由

linux,smartbit测试打不通,请问是哪设置错了 linux: echo "1" > /proc/sys/net/ipv4/ip_forward ifconfig eth0 192.168.2.22 netmask 255.255.255.0 ifconfig eth1 192.168.1.22 netmask 255.255.255.0 smartapp port1:192.168.2.11 port2:192.168.1.11 连接port1-->eth0-eth1-->port2 smartapplication做吞吐量测试时,报错说收不到学习帧

by sh196879 - 网络技术 - 2012-03-15 10:18:38 阅读(1548) 回复(6)

相关讨论

跨多网段 连接!!

by tianmingrose - Linux新手园地 - 2007-04-04 11:00:33 阅读(1914) 回复(2)

本人用一台老爷机和数张网卡,想借linux搭建?共享ADSL上网。

by htxiang - Linux系统管理 - 2009-09-16 14:03:18 阅读(3806) 回复(8)

linux开发,有兴趣的邮件felix.guo@shunwang.com,可以一句话描述自己!!! 下面的岗位描述随便看看,不看也可以!!! :D :D :D :D :D 岗位描述:  主持linux平台预研与开发  针对网吧器特性的进行需求分析,提出解决方案  网吧总体设计方案  关键模块的详细设计、调试与验证工作 任职要求:  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

by guonix - 猎头招聘 - 2013-06-27 15:14:41 阅读(1195) 回复(1)

linux+Zebra构建系统 2006-06-03 kenthy#qingdaonews.com ###################################### 系统环境:RHEL4 [ 2.6.9-5.EL ] 件版本: zebra-0.93a-3.i386.rpm zebra-0.95a.tar.gz 目标功能: Router1: [实现静态配置或RIP2、OSPF协议] eth0: 172.17.17.1/24 eth1: 192.168.1.1/24 Router2: [实现静态配置或RIP2、OSPF协议] eth0: 172.17.17.2/24 eth1: 192.168.2.1/24 Stat...

by 一路狂笑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6-03 14:57:09 阅读(934) 回复(0)

文主要介绍利用linux自带的Firewall件包来构建的一种方法,此方法为内部网与外部网的互连提供了一种简单、安全的实现途径。linux自带的Firewall构建,主要是通过IP地址来控制访问权限,较一般的代理服务件有更方便之处。      一、防火墙      防火墙一词用在计算机网络中是指用于保护内部网不受外部网的非法入侵的设备,它是利用网络层的IP包过滤程序以及一些规则来保护内部网的一种策略,有硬件实现的...

by sxpdxs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5-22 00:22:40 阅读(619) 回复(0)

发布人: 安生       发布日期: 2002-08-06             点击: 19 次 \r\n\r\n--------------------------------------------------------------------------------\r\n \r\n本文主要介绍利用linux自带的Firewall件包来构建的一种方法,此方法为内部网与外部网的互连提供了一种简单、安全的实现途径。linux自带的Firewall构建,主要是通过IP地址来控制访问权根,较一般的代理服务件有更方便之...

by hotmango - 企业安全技术 - 2002-09-24 16:05:10 阅读(3159) 回复(0)

文主要介绍利用linux自带的Firewall件包来构建的一种方法,此方法为内部网与外部网的互连提供了一种简单、安全的实现途径。linux自带的Firewall构建,主要是通过IP地址来控制访问权限,较一般的代理服务件有更方便之处。 一、防火墙 防火墙一词用在计算机网络中是指用于保护内部网不受外部网的非法入侵的设备,它是利用网络层的IP包过滤程序以及一些规则来保护内部网的一种策略,有硬件实现的,也有件实现的...

by peijieki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1-09 13:26:19 阅读(721) 回复(0)

Ipcop是一款非常好用的件,内置防火墙,对机器的性能要求低,运行稳定,因此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称赞。Ipcop是一款类似于linux界面的操作系统,具备良好的功能和高度的稳定性。 Ipcop对于初次接触的人来说,安装有一定的难度,因此我使用了网友K71g兄弟制作的Ipcop V1.4版镜像文件,方便大家的使用,在此,特别感谢K71g兄弟的辛苦劳动。使用此镜像安装,只需要将镜像文件全盘镜像到一块硬盘中,就可以了。 Ipcop V1.4版...

by syjda200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2-12 11:22:33 阅读(913) 回复(0)

本文介绍了 linux 的工作原理,并使用普通 PC 计算机作为硬件设备,在实际网络环境中 测试 和讨论了 linux 的性能。实验证明,在百兆以太网络环境中, linux 的数据报转发速度取决于网络卡的实际速度,并随着系统的应用层服务的增加而降低。该结果为 linux 的应用和普及提供依据。 0、引言 随着开源件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使用和研究 linux。目前 linux 环境下的设计和...

by xun7376241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2-05 12:23:36 阅读(876) 回复(0)

如何配置linux的Zebra器 我的环境和IP地址如下,两个器运行OSPF协议。 PC1:192.168.101.254 PC2:172.16.1.254 R1:10.10.10.1 R2:10.10.10.2 PC1《=》R1《=》R2《=》PC2 安装linux9.0自带的zebra 在/etc/zebra目录下创建ospfd.conf、zebra.conf 启动zebra和ospfd服务,执行: service zebra start service ospfd start 然后进入Zebra执行命令: #vtysh #ena #conf t 然后配置网卡信息和OSPF协议。 保存...

by yangcytech - 服务器应用 - 2007-08-28 11:24:50 阅读(119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