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nero for linux

Nero 的 正版序列号 Nero Linux 3Linux 操作系统的下一代刻录应用程序Nero Linux 3 是 Linux 操作系统上权威的刻录应用程序。采用业界领先的 Nero Burning ROM 引擎, Nero Linux 3 成为Linux上最强大而多功能的刻录软件,而且也是唯一一款支持蓝光光盘及HD DVD的软件。 体验Linux操作系统上最全能刻录软件的精彩功能 感受与 Nero Burning ROM 7 相同的强大功能 支持所有光盘格式的刻录,包括 CD、DVD、蓝光光盘以及 HD DVD Smar...

by ckpass2006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9-04 12:18:44 阅读(959) 回复(0)

相关讨论

mount -o loop,offset=307200 image.nrg /mnt 多軌的 nrg 檔不適用 資料片的 nrg 檔其實就是 iso 檔 + 300K 的 header 轉 nrg 為 iso dd bs=1k if=image.nrg of=image.iso skip=300 http://pank.org/blog/archives/000750.html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712/showart_62084.html

by qing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5-12-18 13:38:14 阅读(1184) 回复(0)

二者区别在哪里?用过的大侠说说。谢谢了。 我只是偶尔刻一张盘用cdrecord好不好?因为它是系统自带的。

by wildlily980 - Linux系统管理 - 2009-06-06 15:33:28 阅读(1345) 回复(5)

NeroLINUX 是大名鼎鼎的刻录软件 Nero 在 Linux 平台下的版本.NeroLINUX 使用 NeroAPI 来进行底层操作,支持外部 USB 设备的热插拔而无需重启程序.它与 FreeDB 完全兼容,支持新的IDE 驱动借口,可飞速进行音频编码解码. Nero Linux 3 是 Linux 操作系统上权威的刻录应用程序。采用业界领先的 Nero Burning ROM 引擎, Nero Linux 3 成为Linux上最强大而多功能的刻录软件,而且也是唯一一款支持蓝光光盘及HD DVD的软件。 View: 官...

by wyg125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1-19 08:16:01 阅读(679) 回复(0)

来源:赛迪网 作者:skid Nero Linux 3是Linux 操作系统上权威的刻录应用程序。采用业界领先的Nero Burning ROM引擎,Nero Linux 3成为Linux上最强大而多功能的刻录软件,而且也是唯一一款支持蓝光光盘及HD DVD的软件。 NeroLINUX使用NeroAPI来进行底层操作,支持外部USB设备的热插拔而无需重启程序。它与FreeDB完全兼容,支持新的IDE驱动接口,可飞速进行音频编码解码。在LInux 2.4和2.6版本核心上,NeroLINUX 都可以很好地运...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28 07:57:43 阅读(580) 回复(0)

http://www.beeplat.org/explorer_fedca3132381e1bbf81e9d16b010bc4e.htm http://www.beeplat.org/

by pppddd - Linux系统管理 - 2009-04-03 10:20:38 阅读(1272) 回复(5)

视频编辑和光盘制作软件公司Nero公布了最新的Nero Linux 3,这是全球首个在Linux下支持Blu-ray与HD DVD烧录的软件. Nero Linux 3提供了64位系统的原生支持,新的程序增强了高速音频解码和嵌入音频编码/解码,支持Ogg,Flac,Wav和MP3文件. 第一个蓝光烧录器早在2006年夏天就已经面世,Linux平台的这一程序足足晚了一年. Nero Linux 3的发行通过数字下载或包装销售. 含下载 下载地址: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

by sjh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23 11:33:34 阅读(819) 回复(0)

作者: yashu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除了MP3格式外,最普遍的ISO标准音乐格式应非AAC莫属了!除了苹果iPod外,目前市面上各大音乐手机支援AAC的也不在少数,加上AAC比MP3还要好上好几倍的压缩能力,能让音乐在相对较低的档案大小下保持更好的品质,所以想要放到手机或是随身听里AAC当然是首选啰!   在Linux环境下最常见也是最普遍的AAC编码器,大概就属FAAC莫属了!由于FAAC是一套自由软体,所以FAAC在Linux下...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2 12:48:14 阅读(937) 回复(0)

从光盘COPY制作ISO无法从硬盘安装(NERO&linux7.1) 下载速度太慢,光驱不能拆!@

by 紫光纤 - 系统管理 - 2004-05-08 13:22:31 阅读(632)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