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fedora opensuse

Linux “三巨头”近期都发布了自己的最新版本产品,这意味着一段时间之后市场就能为我们选择出谁是No.1,或者更正确的说是谁为用户提供了最需要的产品。 openSuSE凭借其业务基础,风靡欧洲,现在也已经开始进入美国市场。至于Red Hat,凭借Fedora,他已经发展成为社区 Linux 操作系统中的龙头企业。Ubuntu无论是在消费者当中或者商业领域都拥有非常好的口碑,成为最受欢迎的 Linux 发行版本。所以,人们谈论 Linux ...

by qtview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7-26 15:13:53 阅读(1330) 回复(0)

相关讨论

三大Linux版本之一的openSUSE较早前宣布,将不会再采用由Oracle主导开发的MySQL为预设的开源资料库,另外一个主流Linux版本Fedora在日前也宣布跟随,可能触发MySQL自面世以来的最大规模的逃亡潮。 Fedora开发团队之所以有这样的决定,是因为Oracle对MySQL的管理透明度不足所致。Oracle在2009年收购Sun Microsystems以来,Sun Microsystems旗下的开源计划一直都没有好日子过,先有OpenOffice.org开发人员因为不满Oracle的管理...

ChromeFirefox视频聊天

by ulovko - Linux新手园地 - 2016-03-14 22:28:39 阅读(1741) 回复(8)

来源:赛迪网 作者:lynn Fedora 9 Preview也已经接近了最终正式版,不过原计划于4月29号发布的正式版被推迟到下个月了。 另外,Fedora 9将成为第一个提供基于内核配置模式的Linux发行版。 openSUSE方面,新推出的openSUSE 11.0 Beta 1包含Linux kernel 2.6.25-rc9,KDE 3.5.9/4.0.3、GNOME 2.22.1、GCC 4.3等等。 另外据称新版的openSUSE 11.0 Beta 1安装速度大大加快。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1 10:10:39 阅读(706) 回复(0)

随着Ubuntu 8.04 RC版的发布,而其正式版将在本周登场。另外两个重要的Linux发行版也相继推出了新的测试版本,分别是Fedora 9 Preview和openSUSE 11.0 Beta 1。 Fedora 9 Preview也已经接近了最终正式版,不过原计划于4月29号发布的正式版被推迟到下个月了。另外,Fedora 9将成为第一个提供基于内核配置模式的Linux发行版。 openSUSE方面,新推出的openSUSE 11.0 Beta 1包含Linux kernel 2.6.25-rc9,KDE 3.5.9/4.0.3、GNOME ...

by wyg125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0 17:48:27 阅读(808) 回复(0)

笔记本,在安装时,直接提示"fast TSC calibration failed" 在网上查了,都是说把clocksource改成其它的acpi或者HPET.但改后屏幕上就只有一个光标闪烁没任何反应.请问各位这个能解决吗?

by macx3389 - Linux新手园地 - 2014-02-07 01:06:16 阅读(2813) 回复(6)

http://fedoraproject.org/zh_CN/get-fedora Fedora项目 Fedora是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展示了自由和开放源码软件的最新。任何人都免费使用,修改和分发。它由全球协作,开放的工作,欢迎任何人参加。 Fedora项目是最前沿的,自由的软件和内容。 这是运行GNOME桌面的最新版Fedora Linux操作系统。 来试试Fedora12,如果您喜欢,可直接从桌面上安装。 获得Fedora http://download.fedoraproject.org/pub/fedora/linux/relea...

by wwsdww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1-23 11:08:26 阅读(1941) 回复(0)

作者: Yohcc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这三个Linux版本将很快的到来,打头阵的就是Ubuntu8.04,这将结束了Ubuntu7.10的时代,一个新的Linux桌面高峰期将离我们越来越近。随后就是Fedora9,据说Ubuntu8.04只采用2.6.24内核,Fedora9和openSUSE11都用2.6.25。openSUSE11.0现只出Beta 1,正式版还不确定时间。   Ubuntu8.04在24号就可以和大家见面,原定于29号发布的Fedora9由于某种原因被迫推迟到5月13号发布。   ...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2 12:50:13 阅读(811) 回复(0)

硬盘安装Linux图文系列教程写到这里,也算告一段落了。当中涉及的平台环境包括XP、Windows7、Linux,而发行版也包括了Ubuntu/Fedora/OpenSUSE/ArchLinux/Mint/Mandriva/PCLinuxOS,工具包括GRUB4DOS/EasyBCD/Burg4DOS/UNetbootin/Grub1/Grub2,相信看完的读者应该能够掌握在不同环境下利用不同工具来安装不同的Linux发行版。 基本上各种Linux发行版都有方法来实现硬盘安装。在Windows XP下一般采用GRUB4DOS/Burg4DOS/UNetbootin,在L...

linuxwindows7发行通用硬盘

by fantlam - Linux新手园地 - 2013-08-01 19:12:36 阅读(6569) 回复(18)

在此总结一下近期发布的4大Linux发行版硬盘安装引导写法。 Windows(xp/win7)用户可以用burg4dos(引导文件在安装目录X:\Burg\burg.cfg) Linux用户必须用Ubuntu/Mint或者Fedora16等采用grub2的发行版(可用 sudo gedit /boot/grub/grub.cfg) 1、首先把所有ISO分别命名成ubuntu11.10.iso、fedora16.iso、opensuse12.1.iso、mint12.iso 放在某个目录如第一硬盘第一个逻辑分区则为(hd0,5)。((hd0,1)表示第一硬盘第一个主分区,以此类...

by netfan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12-20 17:21:16 阅读(2383) 回复(0)

源码安装了 fcitx INPUT_METHOD 也改了 x11下的也该了, 但是仍不能用 可以在启动的时候看到 fcitx 的小企鹅面板, 但是进入桌面管理软件之后, 就什么也没有了, 也不能切换, 在终端中输入 fcitx 只是在右下角出现 一个铅笔模样的小面板, 还是不能用啊 有人知道这个怎么回事啊?

by jazeltq - 内核源码 - 2010-01-17 21:08:06 阅读(1628) 回复(0)

不错的网站,把opensuse常用的搜索功能整合到个页面中,还可以直接搜索wiki的内容。特别记录一下。 http://search.opensu.se/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47765/showart_2016673.html

by fuleru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8-03 22:26:19 阅读(931)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