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文件系统比较

基本我一直用的是reiserfs,那大概是从有一次刚开始用linux不久时的突然断电开始的。那次没有正常关机以后,Linux系统就再也启动不了了。后来在LinuxSir.Org上面看到大家都说reiserfs能在断电以后自动修复,而且速度很快,我就开始了自己的reiserfs旅程。 自从以前看了王垠那篇著名的文章以后就认为linux的所有的文件系统(ext2,ext3,reiserfs,jfs,xfs等)都没有碎片,但是遇到了和windows一样的情况:刚装完系统时运行很快,而越...

by loughsky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4-28 11:37:53 阅读(738) 回复(0)

相关讨论

Ext2文件系统布局: No1 http://www-128.ibm.com/developerwork...lesystem/ext2/ No2 http://www.cngnu.org/technology/2556/280.html No3 最具权威的Linux三大文件系统比较分析报告,来自新墨西哥州的阿尔布开克,Gentoo首席执行官Daniel Robbins的报告: 关于作者 作者作者 Daniel Robbins 住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阿尔布开克(Albuquerque)。他是 Gentoo Technologies,Inc. 的总裁兼 CEO、 Gentoo Linux(用于 PC 的高级 Linux...

by wonder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11-15 20:03:31 阅读(684) 回复(0)

linux应用在嵌入式中选哪种文件系统做根文件系统比较好? 裁减后的ext2可以吗?

by wuxiuwen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6-28 11:07:02 阅读(1453) 回复(8)

linux应用在嵌入式中选哪种文件系统做根文件系统比较好? 裁减后的ext2可以吗?

by wuxiuwen - 嵌入式开发 - 2006-06-28 11:07:02 阅读(3182) 回复(8)

 基本我 Linux 下一直用的是reiserfs,那大概是从有一次刚开始用linux不久时的突然断电开始的。那次没有正常关机以后,Linux系统就再也启动不了 了。听说reiserfs能在断电以后自动修复,而且速度很快,我就开始了自己的reiserfs旅程。   以前我认为linux的所有的文件系统(ext2,ext3,reiserfs,jfs,xfs等)都没有碎片,但是遇到了 和windows一样的情况:刚装完系统时运行很快,而越用越慢。最近在Arch Linux的论坛上才看到有人说...

by gdlc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11-10 08:59:00 阅读(481) 回复(0)
by 518 - 下载共享 - 2014-12-29 16:50:30 阅读(23565) 回复(99)
by joyhappy - 集群和虚拟机 - 2006-01-14 17:38:18 阅读(1596) 回复(3)
by joyhappy - 集群和高可用 - 2009-04-22 11:35:42 阅读(3927) 回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