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应用

我把centos 7.0装到VM上,怎么装vm tools 和一些应用程序呢

by 1255681533 - Linux新手园地 - 2016-05-29 00:08:22 阅读(613) 回复(4)

linux

相关讨论

今天看了DMA的知识,一直没搞明白,数据是怎么从内存传输到外设的,或者从外设传输到内存的。 DMA控制器8237只设置了一个DMA缓冲区的首地址与长度,然后就开启了DMA。网上能查到的最多的一段代码就是: flags = claim_dma_lock(); disable_dma(chan); clear_dma_ff(chan); set_dma_mode(chan, DMA_MODE_WRITE); set_dma_addr(chan, virt_to_bus(page)); set_dma_count(chan, 32); enable_dma(cha...

by 我的小伙伴 - 驱动开发 - 2013-07-11 15:11:15 阅读(1853) 回复(1)

我在windows上用 vmware 安装linux,空出了一个区,H区,有60G,我当初安装的时候设的是30个G,是不是余下的那30个G就浪费掉了? 现在我想让linux档案系统变成60G,是要重新安装系统才行吗?

by yuxiaofeng2012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05-22 20:32:57 阅读(1169) 回复(2)

本帖最后由 月月鸟0820 于 2010-10-20 12:47 编辑 我现在在学习linux,我装的是redhat linux linux的安装、常用的命令都掌握了 vsftpd服务器的配置也会了 jdk,tomcat,mysql,远程管理 这些我都操作成功了 要是学习linux的实际应用方面, 实际中哪些是比较常用的应用呢? 我想多学习学习linux有用的应用和操作 不要太高深,适合初学者循序渐进的来学习就好...请各位高手多多指点.... 小弟跪求呢.....

by 月月鸟0820 - 服务器应用 - 2010-11-21 21:40:20 阅读(4114) 回复(23)

本资源回复后,可见下载链接

linux

by 戴墨镜的乌龟 - 服务器资源下载 - 2010-07-08 17:40:43 阅读(781) 回复(0)

本资源回复后,可见下载链接

linux

by 戴墨镜的乌龟 - 服务器资源下载 - 2010-07-08 17:32:54 阅读(815) 回复(0)

本资源回复后,可见下载链接

linux

by 戴墨镜的乌龟 - 服务器资源下载 - 2012-06-13 15:30:45 阅读(2071) 回复(5)

【过滤大log文件】 #!/bin/bash for X in $(egrep -o "[A-Z]\w*Exception" log_week.txt | sort | uniq); do echo -n -e "processing $X\t" grep -c "$X" log_week.txt done 其中: egrep -o 找出日志文件中出现在“Exception”字眼之前的文字,对他们排序去重 "[A-Z]\w*Exception" 用于定位Exception的正则模式 log_week.txt 大log文件 | sort 排序 | uniq 去重 for X in $(...); 针...

by sztzy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0-23 21:59:25 阅读(846) 回复(0)

串口设置: 在使用串口之前必须设置相关配置,包括:波特率、数据位、校验位、停止位等。串口设置由下面结构体实现: struct termios{ tcflag_t c_iflag;/*input flage*/ tcflag_t c_oflag;/*output flags*/ tcflag_t c_cflag;/*control flags*/ tcflag_t c_lflag;/*local flags*/ cc_t c_cc[NCCS];/*control characters*/ }; 该结构中c_cflag最为重要,可设置波特率、数据位、校验位、停止位。在设置波特率时需在数字前加上‘B...

by tdh2002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6-16 10:59:41 阅读(767) 回复(0)

linux应用心得 写这篇文章是为了方便自己,也同时为了方便他人。 目前的开源软件盛行,很多的README文档都是以英文的形式出现,很多懒人不愿意去读此类的文章,所以遇到问题也不会知道怎么去解决。 在这之前,《linux宝库》的站长陈绪先生的《linux一句话》已经概括得很经典,而我追求的是linux中的FAQ形式,只要你有心,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Q00001: 当修改/etc/fstab文件时,因为修改错误而无法启动,这时进入的急救模式只是...

by sjh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23 11:26:25 阅读(2628) 回复(0)

现在linux应用在什么领域, 主要现在是不是用linux配置,软路由那,!

by twwdns - Linux新手园地 - 2009-02-07 10:09:27 阅读(2236)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