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vmware

我用一台VMware Workstation虚拟安装了vmware ESXI 4.0 然后在PC机上又虚拟了一个windows server2003安装了vSphere Server然后在安装了vcenter通过vc连接到VSPHERE SERVER上在ESXI上创建虚拟机,但是一创建EXSI就会DOWN掉,是不是ESXI不支持这个啊?

by ly215197 - 集群和高可用 - 2009-11-18 14:02:31 阅读(3176) 回复(12)

相关讨论

问大家个问题 。在xp下开两个虚拟机装ROUTEOS 在实际应用当中会不会出问题 ?

by springshen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8-11-21 08:29:24 阅读(1821) 回复(0)

问大家个问题 。在xp下开两个虚拟机装ROUTEOS 在实际应用当中会不会出问题 ?

by springshen - 虚拟化技术交流 - 2008-11-21 08:29:24 阅读(3077)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