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dlinux 0.9.6.1

cdlinux 0.9.4 发布于2009年9月3日,cdlinux是唯一一个世界排名在前100位以内的Linux中文发行版,它包含了最新的Linux内核 (2.6.30.5)、X.Org(1.6.3)、Xfce(4.6.1)窗口管理器,以及很多流行应用程序。它的国际化/本地化程度很好,有很高的用户 可配置性。这是一个维护版本,修正了几个 Bug 和安全漏洞,并新增了几项新的功能。所有主要软件包都更新到了最新的版本。我们建议所有使用旧版本 cdlinux 的用户都尽快升级到 0.9.4。 ...

by wyg125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9-09 20:22:14 阅读(913) 回复(0)

相关讨论

感谢 sasaqqdan 的投递 cdlinux 0.9.4 发布于2009年9月3日,cdlinux是唯一一个世界排名在前100位以内的Linux中文发行版,它包含了最新的Linux内核 (2.6.30.5)、X.Org(1.6.3)、Xfce(4.6.1)窗口管理器,以及很多流行应用程序。它的国际化/本地化程度很好,有很高的用户 可配置性。这是一个维护版本,修正了几个 Bug 和安全漏洞,并新增了几项新的功能。所有主要软件包都更新到了最新的版本。我们建议所有使用旧版本 cdlinux 的...

by wyg125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9-09 20:16:27 阅读(949) 回复(0)

哪位高手朋友,请帮一下,我在用firefox 浏览网页、看视频时,提示让下载、安装adobe flash player 插件,我把libflashplayer.so-cdl.tgz 已拷贝到cdlinux/local目录下,却无法把libflashplayer.so 拷贝到pliguins文件夹中。听说是权限问题,得用命令。因为我是大菜鸟,啥也不会,打开终端不会用。 热心的朋友,请帮忙解决一下吧!!! 最好详细一点,拜托了!

CDLinux系统Firefox浏览器flash player插件复制

by abc999123123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04-13 21:58:48 阅读(9567) 回复(14)

我想对cdlinux有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我该什么办啊,各位大侠. 先谢谢了. :shock:

by linux_y - Linux论坛 - 2004-10-25 15:19:44 阅读(792) 回复(2)

我想对cdlinux有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我该什么办啊,各位大侠. 先谢谢了. :shock:

by linux_y - Linux系统管理 - 2004-10-25 15:19:44 阅读(816) 回复(2)

[[ about ]] Menu About Download FAQ News Old Versions Translations of this page en zh zh-tw Links DistroWatch FreshMeat SourceForge Trace Trace: » zh » about About C...

by jkll119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1-05 09:19:58 阅读(762) 回复(0)

昨晚下载了一个cdlinux0.9.6.1,我把它装在VM下,就可以进入到图形界面,但是VM没办法添加无线网卡,所以就等于没用!于是我就将它安装到U盘上,我是用UltraISO将它写在U盘上的,然后就从U盘启动,但是不能进入到图形界面,只有文本模式!这是为什么呢!求大侠们帮帮手啊!

by qq510422801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03-18 11:34:11 阅读(1343) 回复(0)

各位晚上好,想请问下,cdlinux如果硬盘安装,我现在有个Windows XP在C盘,可不可以在C盘再安装个cdlinux呢,望各位指点,谢谢!

by chenkangle - Linux新手园地 - 2008-08-14 07:56:33 阅读(6411) 回复(4)

cdlinux HOWTOs 文档(转) 首页 目录 安装 如何“安装 ”cdlinux? 如何把 cdlinux 集成到我自己的光盘上? 如何把 cdlinux 安装到硬盘上? 如何把 cdlinux 安装到 U 盘上? 简介:cdlinux 的命令行参数 定制 简介:cdlinux 的结构 如何向 cdlinux 里添加其它软件? 如何为 cdlinux 制作一个“包”(package)? 如何为 cdlinux 制作一个“模块”(module)? 如何按照我自己的口味定制 cdlinux? 配置 如何配置网络? 如何配置 RAI...

by herobird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6-09 01:08:39 阅读(871) 回复(0)

不错,原来维护用的就这是个0.4.X版本的。发现它的主页http://cdlinux.berlios.de/howto-cn.html都消失了? cdlinux HOWTOs 文档 安装 如何“安装”cdlinuxcdlinux 是个从光盘启动、运行的小 Linux,是以一个标准的 ISO 文件的格式发布的。所以最简单的“安装”方法是:把这个 ISO 文件刻录到光盘上,用它启动机器就是了。 当然,你也可以把 cdlinux 安装到硬盘或 U 盘、USB 移动硬盘上(请参见下文)。 如何把 CDlin...

by fuleru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02 13:17:24 阅读(1054) 回复(0)

我用的cdlinux。默认的登录用户不是root,我怎么转换成root用户啊。我用过su命令了,不行。谢谢各位了。

by geliahao - Linux新手园地 - 2007-08-01 09:00:06 阅读(1905)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