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下的浏览器

大家在linux下面一般使用什么浏览器啊,我的系统是redhat8,自带的浏览器用起来感觉不怎么好!

by qinxj - Linux论坛 - 2004-04-27 09:37:59 阅读(1422) 回复(18)

相关讨论

大家在linux下面一般使用什么浏览器啊,我的系统是redhat8,自带的浏览器用起来感觉不怎么好!

by qinxj - Linux系统管理 - 2004-04-27 09:37:59 阅读(1766) 回复(18)

FireFox是一个不错的浏览器,它虽然没有和IE在Windows中相抗衡的能力,但在Linux中却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不过Linux下除了FireFox意外就没有别的浏览器了么?不是的,以下就用图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Linux下的9个浏览器,当然Opera也在此列.   1) Epiphany:      http://www.gnome.org/projects/epiphany/   2) Galeon:      http://galeon.sourceforge.net/   3) Konqueror:      http://www.konqueror.org/ ...

by Applekiss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7-08 21:03:41 阅读(772) 回复(0)

我的系统配置不清楚的可以看我下面的签名,现在我的问题是: firefox1.0(for linux),显示器是15寸,我看到的字体怎么这么小,眼睛都看花了,字体太小.请问这个是修改显示器的频率还是设置浏览器的字体啊?其实我也修改了浏览器的字体,"编辑"--->;"首选项"-->;"外观"-->;"字体",都相应的改大了字体,但是还是这么小的字体.不要告诉我可以每次修改"查看"--->;"文字大小"这个选项,太麻烦了!

by shy82228 - Linux论坛 - 2005-01-12 11:28:10 阅读(936) 回复(1)

我的系统配置不清楚的可以看我下面的签名,现在我的问题是: firefox1.0(for linux),显示器是15寸,我看到的字体怎么这么小,眼睛都看花了,字体太小.请问这个是修改显示器的频率还是设置浏览器的字体啊?其实我也修改了浏览器的字体,"编辑"--->;"首选项"-->;"外观"-->;"字体",都相应的改大了字体,但是还是这么小的字体.不要告诉我可以每次修改"查看"--->;"文字大小"这个选项,太麻烦了!

by shy82228 - Linux系统管理 - 2005-01-12 11:28:10 阅读(814) 回复(1)

来源:赛迪网 作者:sixth 第一步:下载FLASH的插件 http://www.adobe.com/在这个页面上有很多插件,在这里你只用下载 文件名字:install_flash_player_9_linux.tar.gz 第二步:解压文件包 当前的工作目录是:USR [root@isitqnx usr]#tar zvxf install_flash_player_7_linux.tar.gz 得到一个同名文件目录 [root@isitqnx usr]#cd? install_flash_player_7_linux.tar.gz 此时当前目录是install_flash_player_7_linux.tar.gz ...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25 08:15:18 阅读(444) 回复(0)

来源:赛迪网 作者:korn 如果Mozilla没有象flash ,realplay, mplayer等插件的话,上网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因为很多漂亮的网页内容你就看不到了。 以下我分为几个步骤: 第一步:下载FLASH的插件 http://www.adobe.com/shockwave/d ... sion=ShockwaveFlash 在这个页面上有很多插件,在这里你只用下载 文件名字:install_flash_player_9_linux.tar.gz 第二步:解压文件包 当前的工作目录是:USR [root@isitqnx usr]#tar zvxf in...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21 22:06:13 阅读(423) 回复(0)

最近在研究嵌入式浏览器,要求是 open source ,体积小 ,稳定 ,免费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推荐的 ? 个人知道有一个Konqueror/E。

by lawrencekang - 嵌入式开发 - 2008-02-17 10:59:03 阅读(2601) 回复(4)

将来肯定要用到的,先记下来。 WebKit,很多都是用的这个 http://webkit.org/ Ubuntu下编译,基于QT。 http://mondaybynoon.com/2007/04/23/installing-and-running-webkit-in-linux-using-qt/ Google的 Android 以及 Openmoko 的浏览器都是基于WebKit的。 Openmoko是使用的WebKit的Gtk+支援 Android是使用的 OWB是另外的一个基于WebKit的浏览器。 http://www.sand-labs.org/owb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

by blworld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1-14 23:25:10 阅读(1125) 回复(0)

  本文将介绍如何实现一个离线浏览器,以下载并浏览网上资源。   镜像目录结构   离线浏览下载到本地的 网页 时,需要解决的一个关键性问题就是“如何通过某一网页中的超级链接正确地定位其他网页”。比较简便的方法是在用户指定的本地目录下建立一个目标网站的完整或部分镜像。也就是按照文件在服务器端的目录结构保存下载的文件(参见下图)。这样一来,如果网页中的超级链接是以相对路径形式给出的,那么浏览程序就可以...

by gdlc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11-06 14:36:54 阅读(372) 回复(0)

dmidecode获取硬件信息 # dmidecode 2.2 SMBIOS 2.3 present. 42 structures occupying 1320 bytes. Table at 0x000F0100. Handle 0x0000 DMI type 0, 20 bytes. BIOS Information Vendor: Award Software International, Inc. Version: F3 Release Date: 03/04/2004 Address: 0xE0000 Runtime Size: 128 kB R...

by huhueg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5-09-13 17:39:43 阅读(807)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