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休眠唤醒

在同一局域网中的两台装有linux os(本人的是Centos 5.6)的计算机,一台作为服务器,另一台作为节点,打算用服务器端自动控制节点计算机的休眠和唤醒,请问高手们如何设置或者如何编写代码?本人请详细解说一下,非常感谢!!

by songkaoyan - Linux系统管理 - 2012-07-07 14:15:44 阅读(3178) 回复(1)

linux唤醒休眠云计算

相关讨论

本帖最后由 bdggch 于 2011-05-17 10:14 编辑 关于休眠和唤醒还是不清楚,看如下代码: 读函数部分 ....省略的代码 ① while (!have_data) { if (filp->f_flags&0_NONBLOCK) return -EAGAIN; wait_event_interruptible(dev->inq,have_data); } .....省略的代码 写函数部分 .....省略的代码 ② have_data=true; wake_up(&(dev->inq)); 我的疑惑: 感觉这个while()循环多余,没啥用啊!? 关键点: 休眠函数...

by bdggch - 嵌入式开发 - 2011-05-17 11:47:34 阅读(4813) 回复(5)

家里有2台本本,都是lenovo的,型号不一样但硬件配置类似,声卡codec都是idt92hd81x。 自用本装的是arch,mm本装的是mandriva 2010.2,声卡驱动snd_hda_intel。 2台本外放的音量一直很小,开到最大也很难听清楚,alsamixer也调到了最大。最近偶然一次休眠后唤醒发现, 音量恢复到windows下一样大了,但是reboot后又变得很小,非常奇怪。 现在每次开机我都要先休眠唤醒一次来解决音量问题,太麻烦了。 请教大家这是怎么回事,有没有...

by soar_king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06-22 08:31:03 阅读(3722)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