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c编程

我刚刚接触color="red">linux下的ubuntu系统。现在使用需要实现一个c++识别一个二维码的程序。二维码识别使用谷歌zxing库,其中采集图像使用opencv2.4.9。 现在我已经在ubuntu 14.04 下成功安装了opencv2.4.9 (参见的以下网站:不要意思还没有权限),并写了一个调用摄像头采集图像的程序,然后使用 ubuntu下终端编译和运行:g++ Opencv_test.cpp -o aa `pkg-config --libs --cflags opencv` -ldl , ./aa 。程序能够正常运行,能够正常采集...

by ztbill1945 - Linux环境编程 - 2015-03-26 13:41:41 阅读(1037) 回复(2)

相关讨论

网络编程,一定离不开套接口;那什么是套接口呢?在color="red">linux下,所有的I/O操作都是通过读写文件描述符而产生的,文件描述符是一个和打开的文件相关联 的整数,这个文件并不只包括真正存储在磁盘上的文件,还包括一个网络连接、一个命名管道、一个终端等,而套接口就是系统进程和文件描述符通信的一种方法。 目前最常用的套接口是字:字节流套接口(基于TcP)和数据报套接口(基于UDP),当然还有原始套接口(原始套接口提...

by mantou - Linux文档专区 - 2005-08-26 22:44:25 阅读(900) 回复(0)

刚学习我那刚落编程写了一个简单的本机通讯,可结果出错了! server.c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cket.h> #include main() { int sockfd,new_fd,numbytes; struct sockaddr_in my_addr; struct sockaddr_in their_addr; int sin_size; char buff[215]; //建立套接口 if((sockfd =socket(AF...

by sibin2012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12-13 18:27:22 阅读(1158) 回复(3)

color="red">linux新和入门学习资料 http://learn.akae.cn/media/index.html

by sql987123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03-30 14:31:14 阅读(938) 回复(0)

刚转到color="red">linuxn中使用G cc,但是编译程序的时候出现了问题,想问一下,GGc自带c++标准库吗? 如果没有,怎么安装,在Fedora中

by kmousek - Linux新手园地 - 2010-06-07 12:15:49 阅读(1852) 回复(3)

我的strace 在usr/bin下面! #include int main() { execlp("$usr/bin/strace","strace","-f","-o","yl.strace","ftp","204.45.67.21",(char*) 0); return 1; } 为什么不你能执行 strace -f -o yl.strace ftp 204.45.67.21

by xuxiepeng - Linux新手园地 - 2010-05-27 07:37:37 阅读(1528) 回复(1)

1、文件I/O操作: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1.1 打开一个文件 int open(const char *pathname, int oflag, …/*, mode_t mode * / ) ; 返回:若成功为文件描述符,若出错为- 1 pathname: 打开文件的路径 oflag参数(这些常数定义在头文件中): O_RDONLY 只读打开 O_WRONLY 只写打开 O_RDWR 读、写打开。 O_APPEND 每次写时都加到文件的尾端。 O_cREAT 若此文件不存在则创建它。使用此选择项时,需同时说明第三个参数m...

by laigq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0-24 10:55:56 阅读(907) 回复(0)

小弟,我在RHEL5运行附件里的程序时,发现printf不能输出变量的值到屏幕上,还有在调试下执行到write(pipe_fd[1],w_buf,4);时会出现管道破裂的消息 请各位朋友们帮帮忙

by xiejianjun417 - Linux环境编程 - 2009-04-28 22:23:49 阅读(1425) 回复(6)

我想学color="red">linux下的c++编程,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资料推荐一下。

by hedm0423 - Linux环境编程 - 2008-12-08 23:06:46 阅读(1308) 回复(1)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st1\:*{behavior:url(#ieooui) }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

by gxzho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0-18 10:18:26 阅读(688) 回复(0)

各位高手,咨询一下,我在color="red">linux下写了一个多线程的网络程序,运行不久就出现"No resources avaliable for .."的问题,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原因?

by netmwd - C/C++ - 2008-05-11 19:11:36 阅读(2366) 回复(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