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下视频播放器

请各位专家给个建议linux什么视频播放器比较好 我接触linux时间不短,就是水平一般 最近想好好学学linux,用的是RHEL ES4U7 想请各位专家给个建议,linux什么视频播放器比较好 主要是看看各种视频教材(当然也想看看大片啦:)) 谢谢楼的朋友,俺个试试:lol: [ 本帖最后由 sandro1976 于 2009-2-25 16:27 编辑 ]

by sandro1976 - Linux新手园地 - 2009-02-25 17:43:21 阅读(1693) 回复(3)

相关讨论

我是新手,哪位朋友可以告诉我linux什么视频播放器好,还有怎么安装啊:( 谢谢了

by 宝贝不哭 - 多媒体与娱乐 - 2006-02-02 07:49:17 阅读(6909) 回复(23)

我是新手,哪位朋友可以告诉我linux什么视频播放器好,还有怎么安装啊:( 谢谢了

by 宝贝不哭 - Linux新手园地 - 2006-02-02 07:49:17 阅读(6606) 回复(23)

哪位大哥能推荐几款比较好用的linux视频播放器?要长久的, 不要一个月的那种。最好还有中文界面。 :)

by hehhb - 多媒体与娱乐 - 2003-06-06 22:36:13 阅读(1928) 回复(4)

哪位大哥能推荐几款比较好用的linux视频播放器?要长久的, 不要一个月的那种。最好还有中文界面。 :)

by hehhb - Linux新手园地 - 2003-06-06 22:36:13 阅读(4378) 回复(4)

    闲着无聊找了几个linux播放器都不太满意,后来发现了moc( music on console),它是一个在控制台中使用的音乐播放器。     载http://moc.daper.net/download     在ubuntu终端输入 sudo apt-get install moc     安装完成后在终端自输入mocp打开moc  很简捷吧。面介绍一他的操作:     打开moc后输入“h”你会看到一使用说明   q...

by gothic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0-06 10:14:34 阅读(673) 回复(0)

0. 如何阅读本文档 1. 介绍 1.1 历史 1.2 安装 1.3 GUI有吗? 1.4 字幕和OSD 1.4.1 MPlayer自己的字幕格式(MPsub) 1.4.2 安装OSD和字幕 1.4.3 OSD菜单 1.5 RTC 2. 特性 2.1 支持的格式 2.1.1 视频格式 2.1.1.1 MPEG文件 2.1.1.2 AVI文件 2.1.1.3 ASF与WMV文件 2.1.1.4 QuickTime与MOV文件 2.1.1.5 VIVO文件 2.1.1.6 FLI文件 2.1.1.7 RealMedia(RM)文件 2.1.1.8 ...

by gpephon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19 03:53:09 阅读(2638) 回复(0)

 来源: 中国linux网络学院    RealNetworks 近日发布了用于 linux 平台 的RealPlayer媒体 播放器 和 开源 播放器Helix RealPlayer开源版。   在新版中,linux用户可以通过RealPlayer播放 微软 的 Windows Media媒体格式 文件 ,并且支持一些原来在Windows平台才拥有的特性。   RealNetworks在赢得了与微软就播放器的相关法律诉讼后,开始利用微软的提供的技术,支持Windows Media媒体格式。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08 22:06:32 阅读(939) 回复(0)

我想在linux编写播放器,请问该看些什么书!谢谢

by sckgeneral - C/C++ - 2007-11-30 19:53:58 阅读(2032) 回复(4)

我想在linux用C/C++编写播放器,请问各位大侠,用什么高见,能给小弟指点一

by sckgeneral - Linux环境编程 - 2007-11-28 17:47:16 阅读(2795) 回复(2)

XMMS(X MultiMedia System)可以称得上是linux优秀的音频播放器,它是由Peter Alm、Thomas Nilsson、Olle Hallnas三人编写的,是专门为X-Window设计的版本。目前几乎所有的linux发行版都预装了XMMS。XMMS以强大的播放功能、多变的皮 肤和各具神通的插件在众多的linux播放软件里占据重要地位,完全可以和Windows的Winamp相媲美。个人觉得linux的xmms还是比较好用的,有点类似于windows的winnap和千千静听。 ...

by lovettab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1-09 20:18:20 阅读(919)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