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平板电脑操作系统

\r\n\r\n我的本本是ACER C100 的平板电脑,现在我的操作系统蹦了,\r\n那里有道版的卖,\r\n还有和我们常用的XP 那个版本兼容性好点呢,\r\n谢谢各位大虾:soldier: :o

by jackywwR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6-04-10 19:11:15 阅读(3086) 回复(1)

相关讨论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9月27日 Avaya推出了最新基于Android的企业通信与协作操作系统,在官方发布的视频中还展示了基于此系统平板电脑的各种企业级应用。其中Flare Experience是一大亮点。Flare Experience在SIP的技术架构上,能提供跨越视频、语音和文本的、独特的协作功能,给用户带来了崭新通信体验的操作系统界面。 Flare Experience界面 Flare Experience官方视频(点击可打开视频) Flare Experience Flare Experience...

by pcpoplb811 - IT业界快报 - 2010-09-28 09:21:12 阅读(608) 回复(0)

文章来源:http://www.hzlitai.com.cn/product/Portable/S5PV210MID.html 立宇泰推出基于Cortex-A8三星S5PV210处理器的平板电脑解决方案,支持最新的android2.3操作系统,具备多点电容式触摸屏、上网及电话等功能。同时提供从外形(外观)、结构、软件、硬件到生产线搭建在内的全套平板电脑解决方案,支持中小批量现货需求,提供ODM/OEM,PCBA等业务模式。 立宇泰的平板电脑方案能确保您的产品快速上市,质量令用户...

7寸电容屏androidMID解决方案S5PV210平板电脑内置3G模块

by lyt_dx_2009 - 二手交易 - 2011-07-08 11:53:15 阅读(3871) 回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