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buntu重启网络

一、重启后不保存的设置方法 1、设置IP sudo ifconfig eth0 133.133.133.190 netmask 255.255.255.0 设置网卡eth0的IP地址和子网掩码 2、设置网关 sudo route add default gw 133.133.133.40 这样设置好了之后,重启就失效了。甚至重启连接都会失效。究其原因,是因为配置未永久保存在配置文件中。 二、重启有效的网络配置方法 1、配置IP网关 直接修改系统配置文件:/etc/network/interfaces vi或gedit打开,填入...

by wang290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05-02 11:20:20 阅读(3599) 回复(5)

相关讨论

大神们,救命啊,这个,要死要死啊,突然就ubuntu关机的时候,卡死在桌面了,强行关机之后重启,结果,关机和重启编程注销了,以太网连接失败,不能识别移动硬盘,sudo命令不能使用只有ID 0的用户才能使用,救命啊救命啊

UbuntuUbuntu-x86-64无法重启

by 颓废的胖子 - Linux新手园地 - 2016-01-19 23:02:57 阅读(542)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