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查看进程端口

查看linux中哪个进程打开哪些端口 netstat -lnp 参考命令 lsof -i :; lsof -i | grep program ss -a -A tcp,udp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8912/showart_1909780.html

by gflei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4-24 17:02:29 阅读(957) 回复(0)

相关讨论

http://www.linuxdiyf.com/bbs/viewthread.php?tid=108658 在linux操作系统中 查看占用某一端口进程是什么:#lsof -i:端口号 [root@oa test]# lsof -i:21 COMMAND PID USER FD TYPE DEVICE SIZE NODE NAME vsftpd 2616 root 3u IPv4 7519 TCP *:ftp (LISTEN)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3/104526/showart_2154762.html

by dave2008713 - Linux文档专区 - 2010-01-20 14:05:16 阅读(1361) 回复(0)

如题.比如正在运行一个test的进程进行socket通信.怎样指导这个进程运行的时候占用的是哪个端口呢?谢谢~~

by power0811 - C/C++ - 2007-01-24 20:53:56 阅读(3607) 回复(2)
by ☆传说 - Linux论坛 - 2005-04-04 18:04:35 阅读(1706) 回复(6)
by ☆传说 - Linux系统管理 - 2005-04-04 18:04:35 阅读(36745) 回复(6)

分析:netstat -an查看到大量的80端口进程僵死,重启tomcat.tomcat启动失败,网页依然无法打开. 停止tomcat进程shutdown.sh,停止tomcat后telnet 127.0.0.1 80,发现80端口依然可用。netstat -an|grep 80 查看发现有许多80端口进程在里面,使用kill pid命令终止进程,无用。使用lsof -i :80|grep -v "PID"|awk '{print "kill -9",$2}'命令后所有80端口进程删除。重新启动tomcat,系统正常运行。不过为什么tomcat在关闭时却不能将80端...

by wushuan10141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0-21 21:14:26 阅读(1065) 回复(0)

作者: yreqab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分析:netstat -an查看到大量的80端口进程僵死,重启tomcat.tomcat启动失败,网页依然无法打开. 停止tomcat进程shutdown.sh,停止tomcat后telnet 127.0.0.1 80,发现80端口依然可用。netstat -an|grep 80 查看发现有许多80端口进程在里面,使用kill pid命令终止进程,无用。使用lsof -i :80|grep -v "PID"|awk '{print "kill -9",$2}'命令后所有80端口进程删除。重新启动tomcat,系统...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29 10:07:03 阅读(745) 回复(0)

linux进程查看 目录[ 隐藏 ] who命令 w命令 ps命令 1. ps简介 2. ps命令及其参数 3. 常用ps命令参数 top命令 who命令 w命令 ps命令 1. ps简介 2. ps命令及其参数 3. 常用ps命令参数 top命令 [ 编辑本段 ]who命令  该命令主要用于查看当前在线上的用户情况。这个命令非常有用。如果用户想和其他用户建立即时通讯,比如使用talk命令,那么首先要确定的就是该用户确实在线上,不然talk进程就无法建...

by loris3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7-09 13:50:58 阅读(856) 回复(0)

linux是个多用户系统,有时候也要了解其他用户现在在干什么,所以在本节中还将接触多用户方面的内容。同时linux是一个多进程系统,经常需要对这些进程进行一些调配和管理;而要进行管理,首先就要知道现在的进程情况:究竟有哪些进程进程情况如何?等等。所以需要进程查看方面的工作。   who命令   该命令主要用于查看当前在线上的用户情况。这个命令非常有用。如果用户想和其他用户建立即时通讯,比如使用talk命令,那么...

by sdbl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8-19 23:07:20 阅读(546) 回复(0)

出处:linux世界  阅读提示:同时linux是一个多进程系统,经常需要对这些进程进行一些调配和管理;而要进行管理,首先就要知道现在的进程情况:究竟有哪些进程进程情况如何?等等。所以需要进程查看方面的工作。 linux是个多用户系统,有时候也要了解其他用户现在在干什么,所以在本节中还将接触多用户方面的内容。同时linux是一个多进程系统,经常需要对这些进程进行一些调配和管理;而要进行管理,首先就要知道现在的进程...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6 14:57:08 阅读(827) 回复(0)

出处:linux世界  阅读提示:同时linux是一个多进程系统,经常需要对这些进程进行一些调配和管理;而要进行管理,首先就要知道现在的进程情况:究竟有哪些进程进程情况如何?等等。所以需要进程查看方面的工作。 linux是个多用户系统,有时候也要了解其他用户现在在干什么,所以在本节中还将接触多用户方面的内容。同时linux是一个多进程系统,经常需要对这些进程进行一些调配和管理;而要进行管理,首先就要知道现在的进...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1 08:25:59 阅读(515)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