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xp硬盘安装win7

RT,在WIN7下,看不到XP所在的C盘,而是把WIN7所在的D盘认成C盘,在WIN7下安装软件时,默认安装到C盘时,实际上是安装在WIN7所在的D盘。另外,在XP下可以访问到WIN7所在的D盘。这是什么情况,大神们指点一下啊?

by 散散心啦 - Windows系统 - 2010-03-27 11:42:19 阅读(9370) 回复(12)

相关讨论

用的是硬盘全新安装法: 1、把镜像用虚拟光驱加载,然后拷贝到任一硬盘分区中,我的是E:\\windwos7。   2、把E:\\windwos7目录下的bootmgr和boot目录(其实只要里面的boot.sdi和bcd文件)拷贝到c盘根目录下,并在C盘根目录下建个sources文件夹 3、把E:\\windwos7\\sources下的boot.win复制到C盘下sourse文件夹。   4、用管理员身份运行cmd,然后输入c:\\boot\\bootsect.exe /nt60 c: (注意,此处bootsect在c:\\boot目...

by 哇哦哇 - Windows系统 - 2009-10-04 08:58:06 阅读(2359) 回复(8)

硬盘安装Linux图文系列教程写到这里,也算告一段落了。当中涉及的平台环境包括XP、Windows7、Linux,而发行版也包括了Ubuntu/Fedora/OpenSUSE/ArchLinux/Mint/Mandriva/PCLinuxOS,工具包括GRUB4DOS/EasyBCD/Burg4DOS/UNetbootin/Grub1/Grub2,相信看完的读者应该能够掌握在不同环境下利用不同工具来安装不同的Linux发行版。 基本上各种Linux发行版都有方法来实现硬盘安装。在Windows XP下一般采用GRUB4DOS/Burg4DOS/UNetbootin,在L...

linuxwindows7发行通用硬盘

by fantlam - Linux新手园地 - 2013-08-01 19:12:36 阅读(6574) 回复(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