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学嵌入式

请问大家,是不是在进行嵌入式开发时,首先就要向开发板上一直一个嵌入式操作系统啊?然后,再装arm的开发环境,在开发环境中编写代码,然后在编译到开发板中吗?

by 笙昊歆 - 嵌入式开发 - 2011-04-20 16:34:14 阅读(1642) 回复(5)

相关讨论

嵌入式软件方面最重要的课程包括:   (1) 嵌入式微处理器结构与应用:这是一门嵌入式硬件基础课程,我院用这门课取代了传统的“微机原理与接口”课程(目前国内已有少部分高校IT专业这样做了,因 为讲x86微机原理与接口很难找到实际用处,只为教学而已)。我们说过,嵌入式是软硬件结合的技术,搞嵌入式软件的人应对ARM处理器工作原理和接口技术 有充分了解,包括ARM的汇编指令系统。若不了解处理器原理,怎么能控制硬件工作...

by mercurial-hl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4-20 02:40:22 阅读(1296) 回复(0)

有些人一直在问,嵌入式要学哪些东西?今天我详细告诉你到底要学哪些技术:   刚开始:   1)学习 Linux系统安装、 常用命令、应用程序安装。   2) 学习 Linux 下的 C 编程、这本书必学《UNIX 环境高级编程》、《UNIX 网络编程》,Rechard Stevens 写的,C 高手大都学习过 《C 和指针》、《C 缺陷与陷阱》、《高质量C/C++编程指南》、《C 专家编程》、《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3)程序员大都要学:数据...

ARMlinux单片机嵌入式开发

by xyd5 - Linux新手园地 - 2014-12-23 16:49:45 阅读(1012) 回复(2)

1、Linux 设备驱动的现状:目前嵌入式市场对于设备驱动开发的三大现状高需求、高门槛、高回报。 2、从 non­os 驱动到 Linux 驱动:详细介绍两种驱动开发模式,简单到杂、到单刀直入模式到兵团战役模式的演变 3、复杂设备驱动的框架:分析复杂设备驱动的framework,列举驱动开发几大的核心点, framebuffer、MTD、TTY设备驱动、块设备驱动 4、设备驱动开发流程:系统介绍驱动开发流程 5、设备驱动的学习方法:讨论驱动...

by sittc_sh - 嵌入式开发 - 2011-11-20 16:59:34 阅读(1835) 回复(1)

自中嵌教育成立以来,我们与众多致力于助推中国嵌入式技术发展的任课老师 、工作人员以及有志于在嵌入式领域一展鸿图的莘莘学子协手走过两年余载。中嵌 教育优质的教学质量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各届学员的认可,从中嵌走出去的 几届嵌入式技术工程师已经遍布大江南北,以其过硬的技术实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 上站稳脚步、大展身手。各大嵌入式用人企业也更加倾赖于中嵌教育为其输出的优 质人才,对“中国嵌入式人才网”这个平台...

by zhongqianjiaoyu - 嵌入式开发 - 2007-12-14 16:07:42 阅读(956) 回复(0)

自中嵌教育成立以来,我们与众多致力于助推中国嵌入式技术发展的任课老师 、工作人员以及有志于在嵌入式领域一展鸿图的莘莘学子协手走过一年余载。中嵌 教育优质的教学质量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各届学员的认可,从中嵌走出去的 几届嵌入式技术工程师已经遍布大江南北,以其过硬的技术实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 上站稳脚步、大展身手。各大嵌入式用人企业也更加倾赖于中嵌教育为其输出的优 质人才,对“中国嵌入式人才网”这个平台...

by zhongqianjiaoyu - 培训交流 - 2007-12-14 15:59:32 阅读(1106) 回复(1)

转自:http://www.dzkf.cn/html/qianrushixitong/2006/0731/120.html 做一个嵌入式Linux系统究竟要做哪些工作 做一个嵌入式Linux系统究竟需要做哪些工作?也就是本文究竟要讲述哪些内容?我先介绍一个脉络,可以做为我们后面工作的一个总的提纲: 第一步、建立交叉编译环境 没有交叉开发经验的读者,可能一时很难接受这个概念。首先,要明白两个概念:一般我们工作的机器,称为开发机、主机;我们制作好的系统将要放到某台机器,...

by naonaolazy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4-07 18:30:55 阅读(921) 回复(0)

各位大哥大姐们: 现在学习嵌入式中,可是感觉很迷茫,东西都知道点,但是很不精通,更令人糟糕的是,我对嵌入式以后能做些什么不是很清楚,希望有这方面工作经验的好人能给我指点迷津。 感激不敬!!!

by jeydon - 下载共享 - 2014-05-31 15:32:11 阅读(1890) 回复(5)

各位同僚,小弟学的是电信专业,大三,学习过51、AVR、MSP430单片机的编程,也给公司编过一些小程序,对操作系统、嵌 入式、linux较感兴趣,现在正在学Qt编程,请问以后可以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更利于自己的发展?希望好心人指点,最好能具 体一点的工作,指明哪家公司也可以,谢谢!!!

by 001xiaofei - 嵌入式开发 - 2012-10-04 19:24:36 阅读(9004) 回复(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