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安卓系统自动开关机

服务器放在办公室,老板不想让它24小时开机,因此能不能让LINUX 服务器从早上8点自动开机,到晚上11点自动关机?

by seabat - Linux论坛 - 2004-01-09 15:10:11 阅读(1118) 回复(4)

相关讨论

服务器放在办公室,老板不想让它24小时开机,因此能不能让LINUX 服务器从早上8点自动开机,到晚上11点自动关机?

by seabat - Linux系统管理 - 2004-01-09 15:10:11 阅读(4258) 回复(4)

怎样使LINUX自动开关机(每天2:00关机,6:00开机)?请高手答复!

by hnty - 其他UNIX - 2003-06-20 15:37:44 阅读(1233) 回复(0)

关机还好说,开机呢? 急用,在线等!!!!!

by remen - Solaris - 2003-10-27 12:56:35 阅读(1898) 回复(16)

关机还好说,开机呢?\r\n 急用,在线等!!!!!

by remen - Solaris - 2003-10-27 12:56:35 阅读(3217) 回复(10)

本站很多Linux资料都收集总结自 鸟哥(Vbird)Linux 资讯站。在此非常感谢! 1、开机流程 載入 BIOS 的硬體資訊,並取得第一個開機裝置的代號; 讀取第一個開機裝置的 MBR 的 boot Loader (亦即是 lilo, grub, spfdisk 等等) 的開機資訊; 載入 Kernel 作業系統核心資訊, Kernel 開始解壓縮,並且嘗試驅動所有硬體裝置; Kernel 執行 init 程式並取得 run-level 資訊; init 執行 /etc/rc.d/rc.sysinit 檔案; 啟動核心的外...

by smallfish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2-24 17:13:15 阅读(732) 回复(0)

顺序是否如下:交换机—存储—服务器—双机软件—数据库—应用软件 还有请问带库是在哪一步开启的

by stccxyjt422 - 服务器及硬件技术 - 2009-07-01 14:18:25 阅读(4431) 回复(8)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http://rainbird.blog.51cto.com/211214/65304 关于solaris的运行级别及开关机的介绍网上已经有不少文章了,在这里笔者只是进行一下小小的总结,无他,高手请闪。 init 0 : 监控状态,即OK状态,可以做硬件参数设置,可以关机 init 1,s,S: 单用户状态,系统的管理状态,只允...

by sdccf - Solaris文档中心 - 2008-04-25 21:13:23 阅读(1107) 回复(0)

就这三个文件: /var/adm/ras/bootlog 记录硬件初始化过程,是alog 格式的文件 /var/adm/ras/conslog 记录了显示在主控台上的内容,是alog格式的文件 /etc/shutdown.log 记录了系统关机过程,使用 shutdown -l 命令关机时用,系统会创建(追加) /etc/shutdown.log 文件 应用# alog -f /var/adm/ras/bootlog -o 能完整读取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0198/showart_409960.html

by dayerong - AIX文档中心 - 2007-10-29 15:11:24 阅读(2085) 回复(0)

我想写个脚本,读取一台linux系统机器的开关机时间,请问怎么做,最重要的是关机时间怎么获取?

by 飞奔的兔子 - Linux环境编程 - 2013-01-29 00:01:58 阅读(1423)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