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服务器空间

请问linux服务器空间不够,怎么增加新的硬盘?

by wangschang - 服务器应用 - 2007-10-16 12:55:58 阅读(1526) 回复(1)

相关讨论

对于linux用户而言,在安装一台linux机器的时候,遇到的问题之一就是给各分区估计和分派足够的硬盘空间。无论对一个正在为服务器寻找空间的系统管理员,还是一个磁盘即将用尽的普通用户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一般我们会想到解决的方法是: 1. 挂接一个新的硬盘,然后使用符号链接,链接到新的硬盘。 2. 利用一些调整分区大小的工具(比如Pqmagic),进行无损伤数据分区。 一、问题的提出 但是,这些都只是暂...

by kbird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2-20 22:25:18 阅读(447) 回复(0)

文章来源:www.linuxeden.com-linux伊甸园 对于linux用户而言,在安装一台linux机器的时候,遇到的问题之一就是给各分区估计和分派足够的硬盘空间。无论对一个正在为服务器寻找空间的系统管理员,还是一个磁盘即将用尽的普通用户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一般我们会想到解决的方法是: 1. 挂接一个新的硬盘,然后使用符号链接,链接到新的硬盘。 2. 利用一些调整分区大小的工具(比如Pqmagic),进行无损伤数据分区...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01 21:31:22 阅读(571) 回复(0)

我想自己开个空间,绑个域名, 我首先修改了/etc/httpd/conf/httpd.conf文件,增加了以下字段: [quote] DocumentRoot var/www/wookw_cn ServerName wookw.cn ServerAlias www.wookw.cn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Rule ^(.*)/archiver/([a-z0-9\-]+\.html)$ $1/archiver/index.php?$2 RewriteRule ^(.*)/forum-([0-9]+)-([0-9]...

by 福帅 - Linux系统管理 - 2007-08-08 14:14:21 阅读(2175) 回复(2)

有一2G硬盘 想用linux 做个WEB服务器,推荐一下 用什么版本好

by aloading - 系统管理 - 2006-08-22 13:25:58 阅读(965) 回复(0)

有一2G硬盘 想用linux 做个WEB服务器,推荐一下 用什么版本好

by aloading - Linux系统管理 - 2006-08-22 13:25:58 阅读(977) 回复(0)

http://www.host800.com linux基本C型 只要求对方friendly 精通linux服务器,购建,优化,防黑客等的

by Tures - Linux论坛 - 2004-01-01 13:21:51 阅读(680) 回复(2)

http://www.host800.com linux基本C型 只要求对方friendly 精通linux服务器,购建,优化,防黑客等的

by Tures - Linux系统管理 - 2004-01-01 13:21:51 阅读(749) 回复(2)

就事可疑在线上传网页,在线编辑 最好可以在线申请然后由管理员批准的? 谢谢

by deadcat - PHP - 2003-04-12 22:18:40 阅读(1866) 回复(1)

几种主流数据库服务器; 分别占用多少磁盘空间、运行占用多少内存空间; 谢谢!

by tanq - 服务器架设 - 2006-07-23 23:52:29 阅读(759) 回复(1)

linux服务器,用三块硬盘做了RAID5,现在空间不够了,要再加一块硬盘,怎么加? 加入的硬盘和另一块的规格是一样的,也要加到RAID5中的,即变成4块硬盘的raid,在不损数据的情况下,如果能做到服务不断的话更好。

by wang7dao - Linux系统管理 - 2013-08-18 10:45:38 阅读(11546) 回复(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