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oppo find2

   为了方便开发者进行第三方ROM的开发,日前oppofind 5的内核源代码放到了 Github 上以供下载,在官方论坛还开辟了专门的版块供开发者和用户交流,这对打算为find 5开发ROM的第三方团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find 5是国内首款配备5英寸1080p屏幕的手机,采用Android 4.1系统,搭载了一颗主频1.5GHz的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提供了2GB内存以及16/32GB机身存储空间,主摄像头像素达到了1300万,电池容量则是2500mAh。 源...

by Send_linux - IT资讯 - 2013-03-14 22:20:38 阅读(1402) 回复(0)

相关讨论

怎么把find到的文件拷贝到新的目录下面,并显示出来呢

by zhentongshu - Shell - 2013-01-10 10:16:02 阅读(1293) 回复(7)

每一种操作系统都是由成千上万个不同种类的文件所组成的。其中有系统本身自带的文件,用户自己的文件,还有共享文件等等。我们有时候经常忘记某份文件放在硬盘中的哪个地方。在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中要查找一份文件是相当简单的事情,只要在桌面上点击“开始”-“搜索”中就能按照各种方式在本地硬盘上,局域网络,甚至在INTERNET上查找各种文件,文档。   可是使用Linux的用户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Linux上查找某个文件确实是...

by checl1987_EE - Linux文档专区 - 2010-02-05 11:51:11 阅读(907) 回复(0)

我有一个文件夹,里面每天都会生成新的文件,新生成文件分别处于文件夹的子文件夹中,现在要每天去备份里面的更新文件,请问用find命令如何检索,谢谢!

by ly215197 - Linux系统管理 - 2009-08-07 17:37:14 阅读(1308) 回复(3)

  find / -amin -10 # 查找在系统中最后10分钟访问的文件   find / -atime -2 # 查找在系统中最后48小时访问的文件   find / -empty # 查找在系统中为空的文件或者文件夹   find / -group cat # 查找在系统中属于 groupcat的文件   find / -mmin -5 # 查找在系统中最后5分钟里修改过的文件   find / -mtime -1 #查找在系统中最后24小时里修改过的文件   find / -nouser #查找在系统中属于作废用户的文件   find / ...

by gaoshixi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7-08 11:13:50 阅读(862) 回复(0)

find 用法:find [path...] [expression] 其中path缺省为./当前目录,expression缺省为-print 根据man页的描述,expression分为三部分:options,tests,actions options中包括 -daystart(for -amin,-atime,-cmin,-ctime,-mmin,-mtime)从当天开始计算时间,一般和括号中的参数合用,不过具体用途不明,貌似没有-daystart参数也是从命令执行时开始计算的。 -depth从最子层目录开始搜索 -follow排除symbolic links,等价-noleaf,...

by alticard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7-07 10:27:39 阅读(1163) 回复(0)

每一种操作系统都是由成千上万个不同种类的文件所组成的。其中有系统本身自带的文件,用户自己的文件,还有共享文件等等。我们有时候经常忘记某份文件放在硬盘中的哪个地方。在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中要查找一份文件是相当简单的事情,只要在桌面上点击“开始”-“搜索”中就能按照各种方式在本地硬盘上,局域网络,甚至在INTERNET上查找各种文件,文档。 可是使用Linux的用户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Linux上查找某个文件确实...

by pyro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7-02 13:02:40 阅读(572) 回复(0)

查找名字为conf的目录 #find /目录 -type d -name conf 注意type可能为b,c,d,l等... 查找文件权限为755的文件 #find /目录 -perm 755 -print 如果用八进制,则可以用 #find /目录 -perm -007 -print (跟chmod里的表示方法相同) 查找文件属主为kt的文件 #find /目录 -user kt -print 查找group为kt的文件 #find /目录 -group kt -print 查找名字为file的文件 #find /目录 -name file 查找大小为0的文件 #find /目录...

by lep442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10-31 14:42:28 阅读(693) 回复(0)

由于find具有强大的功能,所以它的选项也很多,其中大部分选项都值得我们花时间来了解一下。即使系统中含有网络文件系统( NFS),find命令在该文件系统中同样有效,只你具有相应的权限。 在运行一个非常消耗资源的find命令时,很多人都倾向于把它放在后台执行,因为遍历一个大的文件系统可能会花费很长的时间(这里是指30G字节以上的文件系统)。 一、find 命令格式 1、find命令的一般形式为; find pathname -options [-print -ex...

by mang00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2-14 14:35:03 阅读(635) 回复(0)

每一种操作系统都是由成千上万个不同种类的文件所组成的。其中有系统本身自带的文件,用户自己的文件,还有共享文件等等。我们有时候经常忘记某份文件放在硬盘中的哪个地方。在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中要查找一份文件是相当简单的事情,只要在桌面上点击“开始”-“搜索”中就能按照各种方式在本地硬盘上,局域网络,甚至在INTERNET上查找各种文件,文档。 可是使用Linux的用户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Linux上查找某个文件确实是一...

by paradiseHIT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1-05 11:16:27 阅读(552) 回复(0)

查找24小时内访问过的文件用find find 路径 -mtime -1 -type f -print #-1是说明24小时,-2就是48小时。 tar -zcvf lastmod.tar.gz `find 路径 -mtime -1 -type f -print` #用于备份 实现想备份那个文件的 shell #!/bin/bash echo "请先输入查找的路径,然后输入要备份到那里去的路径" read pwd1 pwd2 tar -zcvf $pwd2/lastmod.tar.gz `find $pwd1 -mtime -1 -type f -print`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

by swbbiao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11-02 12:54:19 阅读(707)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