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nsys12.0安装说明

作者: Dnirta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由于linux的内存管理机制,ansys在linux下的优势是比较突出的。同样一个分析要比windows下快不少呢。 下将最近在ubuntu 7.10下安装ansys9.0过程整理了下: 下列安装过程都是在ubuntu 7.10 32位系统下进行。是否适用其他情况,本人没有测试。但应该都类似。 一、准备 1.下载安装文件,至于哪里下载,我就不说了。 都找不到安装文件,我就补充个教育网的下载地址,外网的我就不...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06 10:13:34 阅读(707) 回复(0)

相关讨论

作者: Dnirta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由于linux的内存管理机制,ansys在linux下的优势是比较突出的。同样一个分析要比windows下快不少呢。 下将最近在ubuntu 7.10下安装ansys9.0过程整理了下: 下列安装过程都是在ubuntu 7.10 32位系统下进行。是否适用其他情况,本人没有测试。但应该都类似。 一、准备 1.下载安装文件,至于哪里下载,我就不说了。 都找不到安装文件,我就补充个教育网的下载地址,外网的我就不知...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05 09:44:49 阅读(708) 回复(0)

谁有ansys for Sun Platform, peter_xie@citiz.net

by solive98 - Solaris - 2005-05-17 23:25:34 阅读(968) 回复(0)

谁有ansys for Sun Platform, peter_xie@citiz.net

by solive98 - Solaris - 2005-05-17 23:25:34 阅读(267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