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apache gzip

查看文章 apache2+mod_deflate 如何安装apache2的deflate压缩?mod_deflate安装和配置 2008-03-13 17:47 1. 查找模块deflate find /backup/soft/httpd-2.2.4 -name mod_deflate.c cd /backup/soft/httpd-2.2.4/modules/filters 2. 安装mod_deflate /usr/local/apache224/bin/apxs -i -c -a mod_deflate.c apxs命令参数说明: -i 此选项表示需要执行安装操作,以安装一个或多个动态共享对象到服务器的modules目录中。 -a 此选项...

by blygl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16 17:27:02 阅读(720) 回复(0)

相关讨论

apache-2.0.47 mod_gzip apache是先安装好的,后将mod_gzip加上。 经过编译,更改httpd.conf文件。起动apache出错。 ./apachectl start Syntax error on line 232 of /usr/local/www/conf/httpd.conf: Cannot load /usr/local/www/modules/mod_gzip.so into server: /usr/local/www/modules/mod_gzip.so: undefined symbol: mod_gzip_server_now 这是怎么回事?请高手相助。

by 大漠一股烟 - 服务器应用 - 2004-03-09 17:45:37 阅读(967) 回复(2)

linux tar gzip bzip . tar 命令的基础知识 tar命令(tape archive)用来将一批文件转成一个归档文件。 语法:tar [选项] [档案文件名称] [需要归档的文件] 怎样将我的用户目录下所有文件和子目录创建一个备份文件? 下面的命令将在/tmp 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my_home_directory.tar 的备份归档。此备份文件包 含/home/jsmith 下所有文件和子目录。 选项 c,创建档案文件。 选项 v,verbose 模式,即在...

运维

by feiyang10086 - 监控及自动化运维技术 - 2011-12-20 15:31:08 阅读(1911) 回复(1)

Linux gzip(gnu zip) Linux gzip(gun zip) 功能说明:压缩文件。 语  法:gzip [-acdfhlLnNqrtvV][-S ][-][--best/fast][文件...] 或 gzip [-acdfhlLnNqrtvV][- S ][-][--best/fast][目录] 补充说明:gzip是个使用广泛的压缩程序,文件经它压缩过后,其名称后面会多出".gz"的扩展名。 参  数:  -a或--ascii  使用ASCII文字模式。  -c或--stdout或--to-stdout  把压缩后的文件输出到标准输出设备,不去更动原始文件。  ...

by sun9527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7-17 11:45:27 阅读(672) 回复(0)

linux gzip 命令详解 2007/03/31 10:35 A.M. linux gzip 命令详解 减少文件大小有两个明显的好处,一是可以减少存储空间,二是通过网络传输文件时,可以减少传输的时间。gzip是在Linux系统中经常使用的一个对文件进行压缩和解压缩的命令,既方便又好用。 语法:gzip [选项] 压缩(解压缩)的文件名 各选项的含义: -c 将输出写到标准输出上,并保留原有文件。 -d 将压缩文件解压。 -l 对每个压缩文件,显示下列字段: 压缩文件的...

by sun9527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7-17 11:19:01 阅读(610) 回复(0)

gzip linux 命令说明 参考资料 l 《鸟哥的 Linux 私房菜》之 “ 档案的压缩与打包 ” l 《Linux 基础教程(1) 操作系统基础》第14章 简介 [root@linux ~]# gzip [-cdt#] 檔名 [root@linux ~]# zcat 檔名.gz 参数: -c :将压缩的数据输出到屏幕上,可透过数据流重导向来处理; -d :解压缩的参数; -t :可以用来检验一个压缩档的一致性~看看档案有无错误; -# :压缩等级,-1 最快,但是压缩比最差、-9...

by oychw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11-19 10:33:05 阅读(1058) 回复(0)

减少文件大小有两个明显的好处,一是可以减少存储空间,二是通过网络传输文件时,可以减少传输的时间。gzip是在Linux系统中经常使用的一个对文件进行压缩和解压缩的命令,既方便又好用。 语法:gzip [选项] 压缩(解压缩)的文件名 各选项的含义: -c 将输出写到标准输出上,并保留原有文件。 -d 将压缩文件解压。 -l 对每个压缩文件,显示下列字段: 压缩文件的大小 未压缩文件的大小 压缩比 未压缩文件的名字 -r 递...

by ximif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7-31 23:23:46 阅读(754) 回复(0)

linux gzip 命令详解 Google adsense帐号申请 减少文件大小有两个明显的好处,一是可以减少存储空间,二是通过网络传输文件时,可以减少传输的时间。gzip是在Linux系统中经常使用的一个对文件进行压缩和解压缩的命令,既方便又好用。 语法:gzip [选项] 压缩(解压缩)的文件名 各选项的含义: -c 将输出写到标准输出上,并保留原有文件。 -d 将压缩文件解压。 -l 对每个压缩文件,显示下列字段: 压缩文件的大小 未压缩文件的大...

by lipengfei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3-23 16:09:05 阅读(535) 回复(0)

作者:陆文举 http://blog.luwenju.com 服务器上跑了两个网站,一个是cacti,一个是自己的博客,均为PHP语言网站,虽然访问量不大,但是不管是cacti还是博客,里面含有大量图片,浏览起来速度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理想,于是便对apache简单做了下优化——启用gzip压缩功能。网站启用gzip压缩功能对于提升网站性能是非常明显的,首先是减少了服务器使用的带宽,其次是提高了用户浏览网站的速度。当然也有弊端,就是增加了硬件...

by luwenju - 服务器应用 - 2010-09-06 09:27:37 阅读(3186) 回复(4)

服务器上跑了两个网站,一个是cacti,一个是自己的博客,均为PHP语言网站,虽然访问量不大,但是不管是cacti还是博 客,里面含有大量图片,浏览起来速度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理想,于是便对apache简单做了下优化——启用gzip压缩功能。网站 启用gzip压缩功能对于提升网站性能是非常明显的,首先是减少了服务器使用的带宽,其次是提高了用户浏览网站的速度。当然也 有弊端,就是增加了硬件负载。最终的优化结果还是不错的,网站...

by luwenju - 服务器应用 - 2010-08-13 15:53:40 阅读(2818) 回复(2)

转自:http://www.fovweb.com HTTP压缩对于纯文本内容可压缩至原大小的40%一下,从而提供60%以上的数据传输节约,虽然WEB服务器会因为压缩导致CPU占用的略微上升,但是可以节约大量用于传输的网络IO。对于数据压缩带来的用户浏览速度提升(让页面符合8秒定律),这点总体负载5%-10%上升是非常值得的。毕竟通过数据压缩会比通过不规范的HTML代码优化要方便得多。 mod_gzip的安装: 修改Makefile中的 apxs路径:然后make make inst...

by 老臧 - 监控及自动化运维技术 - 2009-05-01 18:15:12 阅读(166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