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盘启动 iso文件

怎样把.ISO的启动光盘文件写到U盘,然后可以从U盘启动? 我们的kickstart启动盘是用光盘,有3M左右.所以想放到U盘上面来.

by nonameboy - Linux论坛 - 2005-10-19 16:08:46 阅读(1003) 回复(0)

相关讨论

怎样把.ISO的启动光盘文件写到U盘,然后可以从U盘启动? 我们的kickstart启动盘是用光盘,有3M左右.所以想放到U盘上面来.

by nonameboy - Linux系统管理 - 2005-10-19 16:08:46 阅读(1124) 回复(0)

如何给Ubuntu的xface桌面配置到U盘启动盘上。不用PE类的工具 ,求大神帮忙:luya:

by Donotcome - Linux新手园地 - 2014-07-01 02:46:57 阅读(763) 回复(2)

现在u盘能在bios界面引导,能够输入一些简单的busubox编译时候的命令,但是现在功能比较低,我想加图形界面怎么办?u盘挂载点不会设?就大概就是在bios界面吧u盘给挂载上~ 不知道问题问的大神明白不?

by ab60kg - Linux新手园地 - 2013-07-04 11:39:21 阅读(2503) 回复(12)

USB Linux 系统的启动流程: 开机--Bois自检(硬件检测)---init 19 ---读取第一个可以引导的设备的MBR--- GRUB读取grub.conf---grub根据配置文件加载指定的内核镜像,初始化内存盘----初始化内存盘驱动必要的硬件,然后内核加载----产生第一个进程init ---init /etc/inittab ,判断运行级别---init 运行 rc.sysinit脚本,进行系统初始化:读取fstab进行必要的挂载 ----进去相应的级别,加载对应级别的...

by yeluyide - Linux新手园地 - 2010-04-14 17:29:07 阅读(1723) 回复(5)

1、给U盘分区并创建文件系统(1G的U盘) 为了简单起见,我只给U盘分了一个区(/dev/sda1),并激活了该分区 mkfs.ext3 /dev/sda1 (我偏爱ext3文件系统) 2、复制现有的系统文件到U盘上 mkdir /mnt/sda1 /mnt/tmp mount /dev/sda1 /mnt/sda1 mkdir /dev/hda2 /mnt/tmp (我原来的系统是/dev/hda2,而且所有的文件都在此分区上) cp -a /mnt/tmp/* /mnt/sda1 (将原系统中的所有文件复制到U盘上) [color="Red"]注:将原文件系统挂载到一个临...

by joely.wu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2-23 10:47:40 阅读(1270) 回复(0)

第三周整理好的文档,关于U盘启动LINUX的,现在发上来,欢迎下载,批评指正 文件: U 盘启动linux.pdf 大小: 1346KB 下载: 下载 谭曼琼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84904/showart_1726706.html

by fy@linux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2-18 00:17:15 阅读(1133) 回复(0)

我在redhat9下面用dd命名做了一个启动u盘,占据了一部分空间,但我现在无论在linux或者在windows下都找不回那部分空间,怎么办?多谢

by zhujf - Linux论坛 - 2003-11-18 19:19:03 阅读(711) 回复(4)

我在redhat9下面用dd命名做了一个启动u盘,占据了一部分空间,但我现在无论在linux或者在windows下都找不回那部分空间,怎么办?多谢

by zhujf - Linux系统管理 - 2003-11-18 19:19:03 阅读(955) 回复(4)

老毛桃怎么样呀? 老毛桃一键还原,是一款傻瓜式的系统备份和还原工具,目前最好用的备份还原工具。它具有安全、快速、保密性强、压缩率高、兼容性好等特点,特别适合电脑新手和担心操作麻烦的人使用。 http://www.laomaotao.net/?Y4231

by nieqili - 初创企业IT架构选型 - 2014-11-19 17:07:25 阅读(912) 回复(0)

我的Blog http://blog.ptubuntu.com Ubuntu 8.10 正式版出来了。大家都去试试吧。本人用起来感觉还不错。在新版本里添加一些新的功能。不过先介绍一下制作U盘。 有了这个你可以先在虚拟机上安装到U盘。再用U盘可以裸机上安装。可以不必要使用刻录光盘。虽然现在可以直接在光盘上安装。但是那种方装都很简单。但是你想要有一个自己的U盘。可以带到那里去都可以上网。那不是一件很方便 的事情了。那接下来就看我的制作过程吧。 进...

by xuejin38 - Linux新手园地 - 2008-11-04 14:10:34 阅读(2210)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