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下软件开发

Rational有一整套软件,但是太昂贵了。公司想逐渐采用linux免费软件,使用一套开源的软件过程工具,大家讨论一。 1.项目管理 2.需求管理 3.系统分析和设计和建模 4.商业建模 5.集成开发工具,感觉Eclipse好用是好用,但很耗资源 6.测试 7.安装程序制作 8.配置管理,版本管理,我看网上说CVS用的最多。但本身由于以前架构设计上存在一些问题,可能不是特别的好用。 9.公司知识库的建立和管理 10.文档的编制。 谢谢

by AshesOfTime - 软件配置管理 - 2005-07-27 19:44:59 阅读(2935) 回复(3)

相关讨论

1、如何升级、编译内核?   如果你不想改变内核的版本,直接转到以第四步。   1)在任何一个子目录(但通常是在/usr/src/)untar解开新的内核源程序:   tar xvfz linux-x.x.xx.tar.gz (例如linux-2.0.35.tar.gz)   或者是打补丁(patch): gzip -cd patch-2.0.35.gz | patch -p0   打完补丁直接跳到第四步   2)rm /usr/src/linux 这通常是一个符号连接。   3)在 /usr/src/ 建立一个符号连接到你的新...

by oyax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2-28 17:38:49 阅读(867) 回复(0)

l我们装软件时,通常会用bootstrap,configure,make,make install.我想知道我要是开发一款这种安装方式的软件,都需要学习什么呢?怎么开始呢?书籍,网站都可以。 当然,基本的C/C++,fortran这些我都会。我是学习天文的一名研究生,当今的数据处理软件都是国外的。我就想能够在linux开发出属于咱们自己的一套专业软件,然后可是不断丰富它,能走向世界,能够为咱们自己增加些主导权,减少点依赖性,做出更多的科学成果。希望各...

by hjnln85 - Linux环境编程 - 2013-07-23 19:48:13 阅读(1403) 回复(5)

大家好: 我是中研人才的猎头。我这边有几个职位正在招聘。如有兴趣的话可以电话联系:63220999 或者加我msn:[email]zhongyan724@hotmail.com[/email] 目标公司——理光图像技术 公司简介 理光公司(RICOH)是世界500强企业,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办公自动化设备生产厂商之一。它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主要产品有:多功能复印机、激光打印机、传真机、扫描仪、数码照相机及办公自动化相关软件解决方...

by zhongyancr - 猎头招聘 - 2011-05-03 14:47:27 阅读(1006) 回复(0)

现在学习liunx,所以想把PHP开发也移到liunx,但不知道有什么好的软件,希望大家能推荐几个 最好是能直接编辑html界面的,谢谢

by 星际流浪 - Linux新手园地 - 2008-08-09 22:57:27 阅读(2286) 回复(6)

北京天行网安(www.topwalk.com)是一家专名从事网络安全产品开发的公司,主要产品有安全隔离网闸、补丁服务器等。因为06年产品开发需要,希望想在linux环境的C/C++开发的有志之士加盟,后期可能会从事嵌入式程序的开发,机会难得哦。我是公司研发部门的负责人,公司委托我招聘几位相关的软件工程师,上次我已经在本论坛已经招到几个工程师,质量比较高,现在由于公司的扩大,还需招聘几位相关的软件工程师,具体要求有: 1.计...

by suky78 - 猎头招聘 - 2006-05-22 17:36:08 阅读(919) 回复(1)

北京天行网安(www.topwalk.com)是一家专名从事网络安全产品开发的公司,主要产品有安全隔离网闸、补丁服务器等。因为06年产品开发需要,希望想在linux环境的C/C++开发的有志之士加盟,后期可能会从事嵌入式程序的开发,机会难得哦。我是公司研发部门的负责人,公司委托我招聘几位相关的软件工程师,上次我已经在本论坛已经招到几个工程师,质量比较高,现在由于公司的扩大,还需招聘几位相关的软件工程师,具体要求有: 1.计...

by suky78 - 猎头招聘 - 2006-03-22 09:39:23 阅读(1242) 回复(4)

虽然1年工作经验,但是基础扎实。有较多的项目经验 求带走 求带走 求带走 求带走 求带走 联系企鹅秘书,发简历 企鹅:浦东IT 305062302

by baron_zz - 猎头招聘 - 2014-10-30 09:31:01 阅读(1055) 回复(3)

职位要求: 1:有3年或以上linux C++开发经验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3:日语2级以上,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4:有网络编程尤佳 薪资是在8K-12K 不管现在是否有合适职位,我们希望以后你或者你朋友考虑的时候,我们可以提供职位信息给你们参考~ 期待我们的合作~ Jack Zou MSN: [email]jack_8310@hotmail.com[/email] QQ: 993318290 E_Mail:xp.zou@cztalent.com Phone: 021-33632198-218

by qq993318290 - 猎头招聘 - 2008-12-01 11:28:06 阅读(1329) 回复(0)

 在Windows开发软件有众多工具可以选择,并且都非常好用。学用的工具有VB,VC,VF,C#,DELPHI,POWERBUILDER,JBUILDER,ECLIPS等,可是在linux找一个比较好的集成开发环境是比较困难的,我说的困难也许是我们对linux的软件集成开发工具不熟悉吧。     1)Eclipse或Netbean,用java开发程序,用这两种工具比较好,功能强大,而且又都是开源的。并且都是跨平台的集成开发环境。但是如果不想用java写程序的话,就没有吸引...

by luren04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17 13:20:17 阅读(692) 回复(0)

想学习软件开发,从哪学起呢?指引个明灯 学软件开发是不是linux服务器这一块就不用详细了解了呢?

by piaoyizu - 系统管理 - 2006-12-12 15:11:37 阅读(547)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