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7关机快捷键

我的笔记本和台式机全部安装win7系统,一个32位一个64位,从去年开始使用,一直没什么问题,但今年九月突然出现了关机缓慢的问题,画面停在正在关机界面不懂,硬盘灯一直亮着,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想到就越来只有可数几个操作,1安装卡巴2011, 2安装迅雷7, 3安装微软九月补丁,于是做了个镜像还原,8月30号的,“还好那天做了个镜像”,之后关机及一切回复正常,我又把卡巴,迅雷装上了,目前还没出问题,所以自定检查更新理所当...

by 7892242 - Windows系统 - 2010-09-07 16:09:15 阅读(2929) 回复(7)

相关讨论

我有需要,让alt+tab 这个快捷键为我自己所用,可以把它修改到ctrl+tab 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干净的方法,实现这个目的。

by 常虫清 - Windows系统 - 2010-08-25 18:03:19 阅读(3185) 回复(2)

1.win+D: 这是高手最常用的第一快捷组合键。这个快捷键组合可以将桌面上的所有窗口瞬间最小化,无论是聊天的窗口还是游戏的窗口……只要再次按下这个组合键,刚才的所有窗口都回来了,而且激活的也正是你最小化之前在使用的窗口!   2.win+F:不用再去移动鼠标点“开始→搜索→文件和文件夹”了,在任何状态下,只要一按win+F就会弹出搜索窗口。   3.win+R:在我们的文章中,你经常会看到这样的操作提示:“点击‘开始→运行’,...

by 445633754 - Windows系统 - 2009-06-09 10:53:01 阅读(3046) 回复(0)

我的T400 PV7,在安装了VMWARE7.0后,关机就非常慢,要10分钟左右。 我现在把关于WMWARE的选项全部关掉,就不会出现这个情况,但是如果开机后运行过VMWARE后,关机时就又会非常慢。不知是什么原因?

by lovegqin - 集群和高可用 - 2010-01-27 16:00:19 阅读(5553) 回复(2)

请教一下, 最近单位系统升级。 笔记本从XP 升到 win 7. 但是发现, 安装CA 后,键盘死了。 安装 PCOMM, 快捷键(CTRL+C, CTRL+V)不能用了。 不知道别的同学有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 如何解决?

by sean810 - AS400 - 2013-09-02 11:05:36 阅读(12405) 回复(3)

就是那些开启网页 我的电脑 什么的那些按键 谢谢\"\"\"

by 穿山1 - Windows系统 - 2009-12-27 09:52:25 阅读(2279) 回复(2)

经过win7的一段试用以及以往的操作习惯都知道一些常用的系统快捷键,比如Alt+Tab切换窗口恐怕该是我们最熟悉的快捷键之一了吧,这里把微软公布的win7系统最终的快捷键及一些鼠标动作列出来,其中有一些是我们都不知道的哦,如果习惯了也许会大大加快我们的工作效率呢。 ★ 窗口快捷键 win+↑ 最大化窗口 win+↓ 还原/最小化窗口 win+← 使窗口占领左侧的一半屏幕 win+→ 使窗口占领右侧的一半屏幕 win+shift+← 使窗口在左边的显示...

by IceFireHill - Windows系统 - 2009-08-13 13:43:06 阅读(3133) 回复(2)

使用过win7系统的用户都知道,每次关机的时候都需要等待,浪费了不少时间,其实通过注册表就能让win7关机无需等待,大大的加快了关机速度,具体应该如何操作呢? 1.首先,同时按下win7系统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之后,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并单击回车,这样就可以打开电脑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了。 2.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依次点击展开左侧菜单中的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

技巧

by LeeC - Windows系统 - 2015-08-12 23:01:21 阅读(5997) 回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