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硬盘分区工具

Toy Posted in Apps RSS Trackback Partition Logic 是一款硬盘分区及数据管理工具。它可以创建、删除、格式化、整理、重新调整、以及移动分区。另外,你也可以使用它复制整个硬盘的数据。 Partition Logic 是自由软件,发布在 GPL 许可之下。它支持从光驱或者软驱引导系统,然后来对硬盘执行分区操作。 Download Partition Logic 0.67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31/showar...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29 22:54:45 阅读(785) 回复(0)

相关讨论

本帖最后由 waxmzsj 于 2010-4-16 14:13 编辑 \n\n在WINDOWS系统下。一定要到DOS下操作吗?或者说,要在DOS下操作才更好吗?外行盼内行给予指教

by waxmzsj - 存储备份 - 2010-04-16 14:12:33 阅读(3422) 回复(0)

Toy Posted in Apps , KDE , Tools Disk Manager 是一个基于 GNU parted 而编写的可视化硬盘分区工具。使用此工具,你可以创建、格式化、重新调整/移动、复制、删除硬盘分区。Disk Manager 支持 13 种文件系统,主要包括 Ext2/Ext3、ReiserFS、FAT16/FAT32、NTFS、HFS/HFS+ 等。 Disk Manager 屏幕截图 Disk Manager 的界面样式与 QtParted、GParted 很相似,适用于 KDE 桌面环境,当前最新版本为 0.9.7,你可以从 这里下...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26 15:50:01 阅读(1038) 回复(0)

请问如何使用diskman工具恢复硬盘分区,进入软件后,我不知道要被恢复的硬盘分区文件在什么地方?这个文件是一个什么样的文件?请告知,谢谢!!!

by greenit - 服务器及硬件技术 - 2005-08-01 10:08:06 阅读(7427) 回复(6)

来源: www.linuxdiyf.com 作者:realize   图像处理软件GIMP在今天发布了2.4.2版。GIMP 2.4.2是针对2.4稳定分支的更新版本,其中没有添加任何新特性,仅仅是修正各种bug。GIMP 2.4.2主要移除了损坏及无效的HSV图形脚本,修订了种种错误,并更新了一些翻译。   GIMP 2.4.2的源代码: ftp://ftp.gimp.org/pub/gimp/v2.4/   Disk Manager是一个基于GNU parted而编写的可视化硬盘分区工具。使用此工具,你可以创建、格式化、重...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28 23:14:17 阅读(1071) 回复(0)

指令名称:sfdisk 功能介绍:sfdisk为硬盘分区工具程序,可显示分区的设置信息,并检查分区是否正常。 语法格式: sfdisk [-?Tvx][-d ][-g ][-l ][-s ][-V ] 常用参数说明: -?或--help 显示帮助。 -d 显示硬盘分区的设置。 -g或--show-geometry 显示硬盘的CHS参数。 -l 显示后硬盘分区的相关设置。 -s 显示分区的大小,单位为区块。 -T或--list-types 显示所有sfdisk能辨识的文件系统ID。 -v或--versi...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19 19:45:13 阅读(1044) 回复(0)

1,查看硬盘分区表信息工具:fdisk0 for linux-0.11 百度网盘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18125&uk=453348606 2,super for linux-0.11 查看超级块信息的工具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16557&uk=453348606 第二版,可以加参数 super /dev/fd1 或 super /dev/hd6

by chenghao0511 - 内核源码 - 2013-04-17 15:51:28 阅读(2159) 回复(4)

作者: pacfaket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在安装Linux的过程中,最具技术含量的就是分区操作。   从技术层面上来说,Linux的分区也并没有多大的技术含量,只是Linux作为一种并不是主流的OS,人们很少接触到它,对它知之甚少,才给它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让一些刚接触Linux的人望之却步。   就一台裸机而言,给它安装上Linux操作系统,似乎不必太去关心它的分区操作,实在不懂怎么去分,大可以选择自动分区的选...

by sdccf - 国产Linux - 2008-04-10 15:27:06 阅读(1860) 回复(0)

  咦!我的硬盘分区图标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这是几乎每个菜鸟都要遭遇并惊诧的一件事情。   昨天,我的G盘图标变成了一个标准的Windows XP安装图标。于是便比较认真地进行了一番学习研究。   原来,是因为我刚刚把某个Windows XP系统安装盘的文件提取到G盘进行过一次硬盘安装过程。   这个事情,说起来其实也简单。就是你在使用电脑安装各种各类软件过程中,在你的某个硬盘分区根目录下多出了一个文件——AUTORUN...

by antvarel - Java - 2015-05-18 16:42:32 阅读(3217) 回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