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打包

tar czvfp - filename.tar.gz | split -d -b 5m这个命令,将filename目录下的内容压缩为filename.tar.gz,并以每卷5m的方式保存为x00,x01,x02,x03...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3/93926/showart_1873012.html

by sjh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23 11:09:40 阅读(728) 回复(0)

相关讨论

tar命令 [root@linux ~]# tar [-cxtzjvfpPN] 文件与目录 .... 参数: -c :建立一个压缩文件的参数指令(create 的意思); -x :解开一个压缩文件的参数指令! -t :查看 tarfile 里面的文件! ...

by liu110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10 23:37:58 阅读(775) 回复(0)

tar命令 [root@linux ~]# tar [-cxtzjvfpPN] 文件与目录 .... 参数: -c :建立一个压缩文件的参数指令(create 的意思); -x :解开一个压缩文件的参数指令! -t :查看 tarfile 里面的文件! 特别注意,在参数的下达中, c/x/t 仅能存在一个!不可同时存在! 因为不可能同时压缩与解压缩。 -z :是否同时具有 gzip 的属性?亦即是否需要用 gzip 压缩? -j :是否同时具有 bzip2 的属性?亦即是否需要用 bzip2 压缩? -v :压缩的...

by 云潇潇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6-22 22:34:51 阅读(734) 回复(0)

zip [参数] [打包后的文件名] [打包的目录路径] linux zip命令参数列表: -a 将文件转成ASCII模式 -F 尝试修复损坏的压缩文件 -h 显示帮助界面 -m 将文件压缩之后,删除源文件 -n 特定字符串 不压缩具有特定字尾字符串的文件 -o 将压缩文件内的所有文件的最新变动时间设为压缩时候的时间 -q 安静模式,在压缩的时候不显示指令的执行过程 -r 将指定的目录下的所有子目录以及文件一起处理 -S 包含系...

linux

by matador - Linux新手园地 - 2015-06-11 09:24:28 阅读(441) 回复(0)

请教各位, 在linux下 用python写的twisted服务 想打包成可执行文件,尝试过pyinstaller包,但是不是很符合自己的要求, 主要是用pyinstaller打包后的执行文件一运行就会出现两个相同的进程? 有没有更便利的方法呢?

by jiannma - Python - 2014-02-21 09:05:29 阅读(2573) 回复(4)

Ubuntu下使用Makefile生成的一系列编译结果(有exe、.so、.db、.sql等),如何将其打包(类似windows的installshield打包一样)让使用者直接安装既可使用 备注: 不是源码打包

by sophia_wang99 - Linux环境编程 - 2013-11-01 12:24:20 阅读(1007) 回复(2)

在Unix系统中,是先通过cpio或tar将众多的文件打包成一个文件库后,再用compress将文件库压缩来达到目的的。下面分别以cpio和tar来说明使用的方法和步骤。   一、cpio   1.文件或目录打包。   打包有如下多种情况:   A)含子目录打包:   find /usr/lib -print|cpio -o〉/u0/temp1.cpio   将/usr /lib目录下的文件与子目录打包成一个文件库为/u0/temp1.cpio。   若通过-o选项来打包整个目录下的所有文件与...

linuxprint管道目录搜索

by Mr__zhang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10-11 15:22:02 阅读(3852) 回复(1)

为了解决QQ for linux的GTK依赖,重新打了个包,一键式安装,方便大家使用。 ftp://ftp.lixiaedu.com/linuxsoftware/icq/qqforlinux20080806.tar.bz2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32175/showart_1110977.html

by attisev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8-06 18:38:51 阅读(897) 回复(0)

linux下如何进行打包?下面我们就通过rpmbuild进行这些操作,将需要编译安装的包打车rpm的二进制报。 一、安装rpmbuild包 1 $ sudo yum install -y rpm-build 二、初始化打包目录 1 2 3 $ cd /export $ sudo mkdir -p rpmbuild/{BUILD,BUILDROOT,RPMS,SOURCES,SPECS} $ sudo chown -R $( whoami ): rpmbuild 三、准备spec文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linux如何方德Linux软件中心

by desmond7426 - Linux新手园地 - 2015-12-09 11:00:44 阅读(500) 回复(0)

tartar命令可以用来压缩打包单文件、多个文件、单个目录、多个目录。常用格式:单个文件压缩打包 tar czvf my.tar file1多个文件压缩打包 tar czvf my.tar file1 file2,...单个目录压缩打包 tar czvf my.tar dir1多个目录压缩打包 tar czvf my.tar dir1 dir2解包至当前目录:tar xzvf my.tarcpio含子目录find x* | cpio -o > /y/z.cpio不含子目录ls x* | cpio -o > /y/z.cpio解包: cpio -i < /y/z.cpio[root@linux ~]# tar [-cxtz...

by bsechr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04-14 16:39:50 阅读(1898) 回复(4)

将/data/files目录用bzip2格式打包压缩的命令。 求高手指教!!

by zwt0594184 - Linux新手园地 - 2010-12-23 09:29:23 阅读(1276)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