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buntu 进入命令行

开机提示 kinit:name_to_dev_t(/dev/disk/by-uuid/2fdca461-11e8-48f8-8174-45792a4a8dc2)=sda10(8,10) kinit:trying to resume from/dev/disk/by-uuid/2fdca461-11e8-48f8-8174-45792a4a8dc2)=sda10(8,10) kinit:no resume image,doing normal boot..... 但可以执行命令行就是进入不了桌面 不一会还说X server 无法启动

by feifeixu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05-06 01:26:32 阅读(2410) 回复(1)

相关讨论

ubuntu系统,非root用户用SecureCRT进入系统后命令行只有一个“$” 美元符号,环境变量文件已经都复制到用户主目录下,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请懂的人指点一下怎么恢复成如xxx@主机名:~$ 这样的格式,谢谢!!

by hxzyzz - Linux系统管理 - 2012-11-11 11:14:24 阅读(8923) 回复(12)

我的环境:虚拟机 VM7.0 + ubuntu10.04 因 启动系统出现“没有正确安装GNOME电源管理器的默认配置,请与计算机管理员联系”,google之是因为硬盘已满,需要进入命令行模式删除多余文件。启动时进入命令行模式的快捷键是多少呢?网上给的是“Ctr+Alt+Fn”(n:1~5都有说的),但我都试了一下,结果还是进不去。分析了下,是不是因为VM虚拟机在宿主机和虚拟机之间切换鼠标的快捷键也是是alt+ctrl,刚好冲突了。那么虚拟机下到底有没有方法...

by coldcool2012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05-13 11:00:28 阅读(31606) 回复(4)

支持原创,转载请注明: http://narmy.cn/linux/read.php/105.htm RT,昨天升级过,晚上关机后,今天早上起床就进不了系统了,一个grub的黑屏。 无语,还好我早有准备,看到昨天升级了grub,我早把grub备份了。哈哈。WUBI安装的,就是容易出问题,图个方便而已。 早上修复的过程,有图有真相。 过程是这样的: 代码:grub>ls grub>ls (hd0,x)/ #找出WUBI安装的盘,里面有ubuntu/这个目录。 grub>insmod ntfs ...

by lanmeibanban - Linux文档专区 - 2010-01-18 16:49:24 阅读(2339) 回复(0)

ubuntu命令行修改网络配置方法 ubuntu 的网络配置文件主要有以下几个 IP地址配置文件: /etc/network/interfaces 打开后里面可设置DHCP或手动设置静态ip。前面auto eth0,让网卡开机自动挂载. 1. 以DHCP方式配置网卡 编辑文件/etc/network/interfaces: sudo vi /etc/network/interfaces 并用下面的行来替换有关eth0的行: # The primary network interface - use DHCP to find our address auto eth0 iface eth0 inet dhcp 用下面...

by wk33052029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4-03 09:51:34 阅读(1014) 回复(0)

root@localhost:/home/tmp/20140425# echo $PS1 ${debian_chroot:+($debian_chroot)}\u@\h:\w\$ 想修改为: [14:36:21 root@localhost ~]# [ 当前时间 当前用户@当前主机名 当前目录]# 修改PS1变量,效果与Red Hat Linux有些不一样,请大家指点我一下,谢谢。

by 奋斗的毛毛虫 - Linux新手园地 - 2014-04-29 15:51:20 阅读(978) 回复(3)

ubuntu如何设置默认启动命令行界面呢? 我的是 ubuntu 12.04 ,求教,谢谢!

by whoami7788 - Linux系统管理 - 2012-04-30 09:13:52 阅读(19780) 回复(16)

ubuntu如何设置默认启动命令行界面呢? 我的ubuntu是 12.04 正式版 的。

by whoami7788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04-28 22:15:29 阅读(1624) 回复(3)

ubuntu 命令行有很多小方块是怎么回事?我用echo $LANG改成 en_US后也还是有很多小方块。之后我进f7 把语言支持改成英文还是小方块。这是怎么回事啊?求大家解释。

by ljjphysics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07-08 10:06:17 阅读(3276) 回复(3)

本帖最后由 china_ssl 于 2011-04-25 14:47 编辑 我安装的时候选择了命令行安装,但是现在想把X-window给装上。请问大家怎么装啊。 还有我的yum也没装上。还有rpm命令也米有我whereis rpm也米。 因为我当时是选的服务器,我可能描述的不怎么清楚,还请大家帮帮忙。 呵呵刚刚知道ubuntu是没有rpm的是用apt-get install 或 dpkg,呵呵请教大家ubuntu下怎么在命令行装X-window。

by china_ssl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04-26 11:07:15 阅读(5304) 回复(6)

为了保护视力,系统的配色方案对经常使作电脑的人来说尤为重要。linux下经常使用的命令行界面更是这样。但白底黑字虽然清楚,但长时间盯着看未免费神。发现gedit中的oblivon配色方案还不错,就拿过来用用。苦苦没有找到背景色的值是多少,否则就可以直接设定RGB。偶有一日,发现Terminal颜色设定中有一项拾取屏幕颜色的功能,正中我意,一用之下,果然效果不错。看看我的屏幕效果如何: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

by wpdzyx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2-16 11:51:52 阅读(5460)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