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7 x64 激活工具

我新装的windows7 旗舰x64版本,使用了小马的OEM7F7进行激活,重启以后无法进入系统,现实如下 OEM7GRUB 0.4.4 2009-11-18, Memory:639K/952M,MenuEnd:0X45EA5 【一个大框,有12个选项,但是没有字,全是空白】 Use the ↑ and ↓ keys to highlight an entry.Press ENTER or \'b\' to boot. Press \'e\' to edit the commands before booting, or \'c\' for d command-line. ==================================== 后来开...

by 不是爱伤悲 - Windows系统 - 2010-08-28 09:18:59 阅读(3791) 回复(2)

相关讨论

刚刚装了vc6.0,提出了好多次兼容性的问题,我都忽略了,装上以后,无法使用vc界面上的打开按钮,不过双击.h文件,可以打开,但是无法调试。 点击“go”按钮,提示需要创建工程,但是一创建程序就死了。双击工程文件也无法打开。 请问在64win7系统下,安装什么编程环境比较合适?vs2008?vs2010?有没有小一点的?

by 7892242 - Windows系统 - 2010-09-07 10:43:01 阅读(2737) 回复(8)

大家可以来这里下载这两个文件进行替换:http://rapidshare.com/files/250512016/Activatation_Files_By_Legend_Killer.rar.html 目前7624用以前的KEY是无法激活的,但大家可以找到这两个文件来替换。 pkeyconfig.xrm-ms - C:\\windows\\System32\\spp\\tokens\\pkeyconfig tokens.dat - C:\\windows\\ServiceProfiles\\NetworkService\\AppData\\ Roaming\\Microsoft\\SoftwareProtectionPlatform 原文是这样的: Ok here\'s th...

by ljb_ - Windows系统 - 2009-07-01 21:34:25 阅读(3469) 回复(0)

RT 在网上找了许多方法 1. 切换到64位版本 以管理员运行命令提示行,确保你的路径是%windir%/system32/ 输入: unregmp2.exe /SwapTo:64 (切换到32位版本,以管理员运行命令提示行,输入: %windir%/system32/unregmp2.exe /SwapTo:32) 例如你的系统盘是C盘,那么路径就是c:/windows/system32/ 2. 打开注册表 里面有两个键值 默认的键值是\"%ProgramFiles%\\windows Media Player\\wmplayer.exe\" path的键值是%Progr...

by 眼泪Angell - Windows系统 - 2010-07-10 18:35:43 阅读(3602) 回复(3)

真实的跟你说。win10对目前来说还不太好用。还是不太稳定。都只是赶新鲜。喜欢它的新功能而已。 我从240用到532.不升级还凑合着。只是对很多软件还有个别兼容性问题。特别是字体显示那真是惨 不忍睹啊。装的3dMAX材质框显示多文字完全重叠了。而且字也显示多特别小。跟软件没关系!至少 目前是这样。532刚出来我就装上测试了,问题更多了。唯一值得好一点多是字清晰多了。但字的间 距大了,太占地方了。右键菜单数目条多的话,直接...

by xtgi8921 - Windows系统 - 2015-09-18 17:10:07 阅读(1252) 回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