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htc hd2 安卓2.2

去年推出的Touch hd当属htc目前最强大的一款手机,它3.8寸的大屏幕足以吸引所有人的眼球。按照htc的惯例,Touch hd2也应该在不久推出,但是这次让我们意外的是它将可能采用Android系统。   去年推出的Touch hd当属htc目前最强大的一款手机,它3.8寸的大屏幕足以吸引所有人的眼球。按照htc的惯例,Touch hd2也应该在不久推出,但是这次让我们意外的是它将可能采用Android系统。   htc Touch hd采用的是Windows...

by iori833 - IT业界快报 - 2009-09-07 12:59:38 阅读(574) 回复(0)

相关讨论

在一台44P上安装5L,一块8G硬盘,装完发现所有剩余空间都在hd2(/usr)上,有473个pp,pp size=16m,这是为什么?我还想再建数据库卷和裸设备呢,安装的过程可以进行空间调整设置吗?

by chuanshi - AIX - 2005-07-01 13:58:14 阅读(1306) 回复(2)

有台实验机,情况如下 # lsvg -l rootvg rootvg: LV NAME TYPE LPs PPs PVs LV STATE MOUNT POINT hd5 boot 1 1 1 closed/syncd N/A hd6 paging 46 46 1 open/syncd N/A hd8 jfs2log 1 1 1 open/syncd N/A hd4 jfs2 25 25 1 open/syncd / 0516-1147 : Warnin...

by falcon117 - AIX - 2010-12-22 16:24:43 阅读(6230) 回复(17)

# df -k hd2 Filesystem 512-blocks Free %Used Iused %Iused Mounted on /dev/hd2 1818624 2536 100% 19401 9% /usr 我手动增大了hd2空间好几次,分别增加1G到2G的空间,该卷的使用率始终是100%,请问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 谢谢

by youfly - AIX - 2004-03-01 12:35:05 阅读(1248) 回复(6)

http://www.raid.org.cn/113.html http://www.seagate.com/ http://www.adaptec.com/en-US/products/ http://www.lsil.com.cn/ http://www.sata-io.org/ 要买hd了,80g台机+40g本本已经吃不消了..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7198/showart_150035.html

by shinelian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6-08-03 00:09:55 阅读(928) 回复(0)

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 Nextel和台湾宏达电(htc)周四宣布了将在今年10月推出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触摸屏手机的计划。这款名为“htc Hero”的手机将是第二款采用谷歌开源软件操作系统的手机。谷歌一直在设法在竞争非常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获得立足点。   【赛迪网讯】9月4日消息,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 Nextel和台湾宏达电(htc)周四宣布了将在今年10月推出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触摸屏手机的计划。这...

by iori833 - IT业界快报 - 2009-09-04 12:41:20 阅读(48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