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嵌入式系统开发方向

如果您刚接触嵌入式开发,那么大量可用的引导装载程序(bootloader)、规模缩小的分发版(distribution)、文件系统和 GUI 看起来可能太多了。但是这些丰富的选项实际上是一种恩赐,允许您调整开发或用户环境以完全符合您的需要。对 Linux 嵌入式开发的概述将帮助您理解所有这些选项。 Linux 正在嵌入式开发领域稳步发展。因为 Linux 使用 GPL(请参阅本文后面的参考资料),所以任何对将 Linux 定制于 PDA、掌上机或者可佩带设备感...

by chenzhufly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8-14 10:23:05 阅读(650) 回复(0)

相关讨论

如果您刚接触嵌入式开发,那么大量可用的引导装载程序(bootloader)、规模缩小的分发版(distribution)、文件系统和 GUI 看起来可能太多了。但是这些丰富的选项实际上是一种恩赐,允许您调整开发或用户环境以完全符合您的需要。对 Linux 嵌入式开发的概述将帮助您理解所有这些选项。 Linux 正在嵌入式开发领域稳步发展。因为 Linux 使用 GPL(请参阅本文后面的参考资料),所以任何对将 Linux 定制于 PDA、掌上机或者可佩带设备感...

by langzi2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8-10 22:18:37 阅读(604) 回复(0)

在过去的十年中,嵌入式系统的开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嵌入式设备往往是一个孤立的、资源有限的系统,它们追求的是在有限的价格上满足一定的功能性要求。通常它们采用那些功能并不强大的CPU,这也是开发者不得不尽可能地压缩嵌入式系统性能的原因。而今天人们对嵌入式设备在智能化和互连性上提出了要求,这使得嵌入式设备不再是孤立的,他们要通过互联网、无线或是其他的方式实现相互连接,同时它们也是软件生态系统(software ...

by whhqwxy - 嵌入式开发 - 2012-04-10 14:16:18 阅读(989) 回复(1)

本资源回复后,可见下载链接

linux

by 戴墨镜的乌龟 - 服务器资源下载 - 2016-03-27 11:57:51 阅读(1421) 回复(7)

请问这里的各位大侠是怎么考上“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的,去那里报名的?有相关的网站可以介绍下吗?谢谢!

by zouzhiyide - 嵌入式开发 - 2009-09-30 22:28:22 阅读(1299) 回复(2)

浙江大学嵌入式系统开发培训 ————嵌入式高端人才培养计划 浙江大学信息学院主办 ♦ 最权威,最高端,汇聚最精英的学术和一线研发力量 ♦ 超过5000人次的培训资历,服务过上百家企业和高校 ♦ 手把手实战教学,长期的专家团队技术支持服务 ♦ 百年名校,品质保证,绝对权威 主办课程目录 ♦ 嵌入式ARM+Linux应用开发技术培训 ♦ 嵌入式Linux系统架构师培训 ♦ 嵌入式Linux内核开发技术培训 ...

by huihuazhong - Linux新手园地 - 2009-09-21 14:23:19 阅读(753) 回复(0)

上海嵌入式培训—嵌入式“3G/LINUX/FPGA/DSP”工程师暑假强化培训班开课信息(现在报名可享受7折优惠) 面对百年不遇的全球金融危机,中国企业如何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成功转型!!!在把握好国家的政策和趋势时,为什么企业想招聘到自己实用的研发人员很难!而当代的大学生为什么看到高薪的研发职位且望而却步!!! 为了帮助更多的企业和高等院校培养和建设师资队伍以及当代大学生和希望转行的嵌入式爱好者们,...

by zqchinaeda - IT职业生涯 - 2009-07-17 14:06:01 阅读(811) 回复(0)

嵌入式系统包含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硬件架构上以嵌入式处理器为中心,配置存储器、I/O设备、通信模块等必要的外设;软件部分以软件开发平台为核心,向上提供给用编程接口(API),向下屏蔽具体硬件特性的板级支持包BSP。 嵌入式系统 中,软件和硬件紧密配合,协调工作,共同完成系统预定的功能。字串 对于不同的市场应用类型,嵌入式系统开发中的嵌入式处理器、实时操作系统、仿真器、调试器以及开发队伍的技术水平和结构比例等要...

by arm7arm9lr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6-24 17:14:10 阅读(797) 回复(0)

很多新手学习嵌入式系统,不清楚那么多方向舵知识和参考书,该从哪里开始学习。入手了,却又在该先学习什么后学习什么上失去方向。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帮你指点迷经。 这是我在ITjob培训网上找到的课程大纲,觉得作为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学习步骤,按部就班地去施行和学习,到不失为一种好的学习方法:) 就算是作为参考也是有很好的价值的! 随着现代社会信息化进程的加快,嵌入式系统被广泛的地应用于军事、家用、工业、商业、办公...

by luqc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06 19:23:53 阅读(550) 回复(0)

1) 根据ARM9芯片下载load文件,在此基础之上修改,使用交叉编译软件编译生成bin文件; 2) 将主机板切换至下载模式,PC使用超级终端,通过串口下载bin文件至ARM9内部ROM,同时激活SDRAM; 3) 下载u-boot程序,根据主板修改,生成bin文件; 4) PC使用超级终端,通过串口下载bin文件; 5) 根据主板移植ARMLinux; 6) 使用u-boot下载Linux; 7) 在Linux上加载应用模块;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

by 白石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1-09 13:06:09 阅读(617)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