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开机启动项

我一进linux ,ksim就启动,怎么把他去掉阿

by mulagi - Linux论坛 - 2005-08-09 15:16:31 阅读(579) 回复(0)

相关讨论

安装radhat linux后,显示安装成功了,但是重启后却无linux启动项供选择 请问该怎么解决,我是第一次安装,从硬盘安装的. 谢谢大家了.

by try_rockey - 系统管理 - 2006-11-13 14:44:11 阅读(1092) 回复(2)

我是初学者,原来装的是WINXP,想又装个linux10,但装完之后WINXP启动项就没有了,有什么办法能实现双启动,怎么样才能回到WINXP,求求各位师兄帮帮忙

by CMLINQYY - Linux论坛 - 2005-07-17 04:25:11 阅读(618) 回复(1)

在有linux系统的机器上,装了WIN2000后怎样找回linux启动项

by xltao - 系统管理 - 2006-09-12 17:42:00 阅读(1596) 回复(14)

一 加电 系统(x86)加电后,有一个特殊的硬件电路在cpu的一个引脚上产生一个RESET逻辑值,设置寄存器的值,cpu开始执行一特定的物理地址上的代码(即BIOS) 二 BIOS启动 BIOS进行设备初始化, 设置CMOS里的各项参数,启动自举程序, 查找主引导设备读取第一扇区的主引导记录(MBR),将MBR拷贝到内存的0x7c00处(CPU跳转到此处开始执行载入的代码) 三 运行BootLoader Cpu执行MBR程序,检查磁盘分区列表,运行嵌入在MBR中的bootloader(stage1阶...

by cdy_0 - HP文档中心 - 2007-07-09 00:41:23 阅读(3006) 回复(0)

linux的root用户登录后就显示了两条错误命令,想查一下是执行了哪个文件,该如何查?

by sypergood - Linux论坛 - 2004-02-16 15:59:50 阅读(1307) 回复(13)

我有一套linux ES3 Update 6 ,后门联了IP-SAN,Storage已经可以使用了。 我希望在开机适合能够将磁盘mount上去。 先启动Iscsi服务,才可以mount磁盘,如何实现这个顺序呢? Iscsi我是通过setup将iscsi加在启动里面的。 [root@ceetest rc.d]# fdisk -l Disk /dev/sda: 73.2 GB, 73272393728 bytes 255 heads, 63 sectors/track, 8908 cylinders Units = cylinders of 16065 * 512 = 8225280 bytes Device Boot Start ...

by lingroger - 系统管理 - 2006-10-14 22:41:17 阅读(914) 回复(0)

俺想学习linux 原来用的是xp 后来分了5G装linux,装完发现怎么没有双系统的选项啊 倒是有个DOS的选项 可DOS也进不去 5555,我该怎么办啊,刚准备入手就遇到问题了. [ 本帖最后由 asd1099 于 2005-11-29 12:52 编辑 ]

by asd1099 - 系统管理 - 2005-11-30 13:33:19 阅读(1231) 回复(8)

我想看看我的web 服务和ftp服务起来了没有,应该怎么办?

by lihuc - Linux论坛 - 2003-06-10 09:19:57 阅读(624) 回复(2)

linux能引导bsd实现双启动吗,是否要向启动项中设置一些参数才能实现,还是像引导windows那样安装好后就可以实现实现双启动?

by huangxu - 系统管理 - 2006-05-14 19:50:30 阅读(534) 回复(1)

开机流程分析   开机不是只要按一下电源钮而关机只要关掉电源钮就可以了吗?有何大学问?话是这样没错啦,但是由于 linux 是一套多人多任务的操作 系统 ,你难保你在关机时没有人在线上,如果你关机的时候碰巧一大群人在线上工作,那会让当时在线上工作的人马上断线的!那不是害死人了!一些资料可以无价之宝哩!另外,与 DOS 环境不同的是, linux 在执行的时候,虽然你在画面上只会看到黑压压的一片,完全没有任何画面,但其...

by itmg521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08-28 18:25:12 阅读(737)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