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任务管理器

主要就是想测一下我的程序有没有内存泄漏,在windows上有任务管理器,直接能看到内存的使用情况,linux一定有类似的做法吧,大虾们指教一二。 :em02:

by ukin50 - C/C++ - 2005-03-30 10:07:40 阅读(3124) 回复(6)

相关讨论

发表于: 2004-01-02 20:01 发表主题: -------------------------------------------------------------------------------- 在/etc/inittab中有这样的一行: #Trap CTRL-ALT-DELETE ca::ctrlaltdel:/sbin/shutdown -t3 -r now 在cat前加个#注释掉,可屏蔽ctrl+alt+del重启。 偶认为如果后面的命令改成任务管理器,是否可以调用呢? 想法而已,没有尝试过,也还不知道命令管理器的名字。 一位朋友如此给我回帖 ...

by unixhyson - Linux论坛 - 2004-01-03 10:34:00 阅读(904) 回复(3)

我用的linux是redhat enterprise 3,我知道在图形操作方式下有sysem monitor可以用,但在命令行方式下怎么察看cpu和内存的占用率,各位大大请帮忙。

by method_79 - 系统管理 - 2006-08-14 10:27:07 阅读(844) 回复(2)

我们操作系统课程设计有要求用proc文件系统编写linux任务管理器 实现例如显示主机名,系统启动时间,显示内存和交换分区使用率的图形化显示,关机,在新线程下运行其他程序等等功能 我有一些疑问:比如说我调用int fd = open("/proc/cpuinfo", O_RDONLY); read(fd, msg, BUFSIZE);这样就把cpu的信息读到msg字符串中 但是如果我仅仅只需要cpu的型号,如果按我的方法,就必须用一些字符串的操作,十分不方便,我猜测msg中的项应该...

by yunyuaner - Linux论坛 - 2005-03-05 21:02:33 阅读(754) 回复(0)

PS只列出进程,并不列出各进程所占的资源

by fbig - Windows系统 - 2005-07-04 23:50:58 阅读(1300) 回复(3)

在win平台下,通过任务管理器可以很方便的查看到某程序占用的内存、cpu等信息,linux如果tt程序是多进程和多线程模式,下面用ps -aux|grep tt,看到的是n条记录,top看到也是分开,请问有什么好办法可以统计一个程序完整的占用了多少cpu和内存等信息,没装桌面环境,字符模式。

by ljx96021 - 系统管理 - 2007-01-08 12:15:05 阅读(690) 回复(1)

linux在APP层可以使用任务队列吗?

by 黄山松 - C/C++ - 2005-01-28 13:49:35 阅读(3016) 回复(2)

我想请教一下各位大侠,怎么实现linux下的定时关机,定时从新启动,或都定时执行某个任务。就和windows的计划任务一样。 大侠小弟急!!!!!!!!!!!!

by sdwinboy - 系统管理 - 2005-12-26 17:07:46 阅读(606) 回复(1)

linux下,如何启动企业管理器?。我装了10g。我想用gui的企业管理器。web的em,不好用。 我如何也启动企业管理器啊?

by ncowboy - Oracle - 2006-10-11 16:19:51 阅读(1375) 回复(4)

请问linux中有进程管理器吗?叫什么?

by orangess - Linux论坛 - 2003-05-02 16:11:34 阅读(910) 回复(2)

我用的是linux as3 ,请问如何配置计划任务呀? 谢谢!

by vhtk - 服务器应用 - 2006-01-24 14:52:09 阅读(985)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