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下ftp命令

ftp命令是Internet用户使用最频繁的命令之一,不论是在DOS还是UNIX操作系统使用ftp,都会遇到大量的ftp内部命令。 熟悉并灵活应用ftp的内部命令,可以大大方便使用者,并收到事半功倍之效。 ftp命令行格式为: ftp -v -d -i -n -g [主机名] ,其中 -v 显示远程服务器的所有响应信息; -n 限制ftp的自动登录,即不使用; .n etrc文件; -d 使用调试方式; -g 取消全局文件名。 ftp使用的内部命令(中括号表示可选项):...

by ziyiu12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6-12 16:13:02 阅读(544) 回复(0)

相关讨论

linuxftp命令 ftp命令是Internet用户使用最频繁的命令之一,不论是在DOS还是UNIX操作系统使用ftp,都会遇到大量的ftp内部命令。 熟悉并灵活应用ftp的内部命令,可以大大方便使用者,并收到事半功倍之效。 ftp命令行格式为: ftp -v -d -i -n -g [主机名] ,其中 -v 显示远程服务器的所有响应信息; -n 限制ftp的自动登录,即不使用; .n etrc文件; -d 使用调试方式; -g 取消全局文件名。 ftp使用的内部命令(中...

by xiaojianredhat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3-17 23:39:06 阅读(796) 回复(0)

linuxftp命令详解 2007-12-24 16:05 ftp> ! 从 ftp 子系统退出到外壳。   ftp> ? 显示 ftp 命令说明。? 与 help 相同。 格式:? [command] 说明:[command]指定需要帮助的命令名称。如果没有指定 command,ftp 将显示全部命令的列表。   ftp> append 使用当前文件类型设置将本地文件附加到远程计算机上的文件。 格式:append local-file [remote-file] 说明:local-file 指定要添加的本地文件。 remote-file 指定要添加 lo...

by cczy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6-20 10:19:30 阅读(629) 回复(0)

ftp> ! 从 ftp 子系统退出到外壳。   ftp> ? 显示 ftp 命令说明。? 与 help 相同。   格式:? [command]   说明:[command]指定需要帮助的命令名称。如果没有指定 command,ftp 将显示全部命令的列表。   ftp> append 使用当前文件类型设置将本地文件附加到远程计算机上的文件。   格式:append local-file [remote-file]   说明:local-file 指定要添加的本地文件。   remote-file 指定要添加 local-file 的...

by newcch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04 09:19:07 阅读(735) 回复(0)

webmaster ftp> ! 从 ftp 子系统退出到外壳。 ftp> ? 显示 ftp 命令说明。? 与 help 相同。 格式:? [command] 说明:[command]指定需要帮助的命令名称。如果没有指定 command,ftp 将显示全部命令的列表。 ftp> append 使用当前文件类型设置将本地文件附加到远程计算机上的文件。 格式:append local-file [remote-file] 说明:local-file 指定要添加的本地文件。 remote-file 指定要添加 local-file 的远程计算机上的文件。如...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7 22:21:22 阅读(1012) 回复(0)

1.基本命令 ftp [-p] [host|IP] [port] -p :启动被动模式 (passive, PASV); ftp> help ftp> cd /pub ftp> dir ftp> get file ftp> mget file ftp> put file ftp> delete file ftp> mkdir dir ftp> lcd /home ftp> passive ftp> binary 2.续传命令 上传续传步骤:   在命令行使用ftp命令,第一次上传了文件的一半,意外断线需要续传。   比如说文...

by cocacoder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8-25 05:25:52 阅读(686) 回复(0)

ftp命令是Internet用户使用最频繁的命令之一,不论是在DOS还是UNIX操作系统 使用ftp,都会遇到大量的ftp内部命令,熟悉并灵活应用ftp的内部命令,可以大大方便 使用者,对于现在拨号上网的用户,如果ISP提供了shell可以使用nohup,那么ftp将是 你最省钱的上download方式,ftp命令行格式为:ftp -v -d -i -n -g[主机名]    -v 显示远程服务器的所有响应信息。    -d 使用调试方式。    -n 限制ftp的自动登录,即不使用...

by Nif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1-08 15:03:06 阅读(479) 回复(0)

ftp> ! 从 ftp 子系统退出到外壳。   ftp> ? 显示 ftp 命令说明。? 与 help 相同。  格式:? [command]   说明:[command]指定需要帮助的命令名称。如果没有指定 command,ftp 将显示全部命令的列表。   ftp> append 使用当前文件类型设置将本地文件附加到远程计算机上的文件。  格式:append local-file [remote-file]   说明:local-file 指定要添加的本地文件。  remote-file 指定要添加 local-file 的远程计算机...

by Nif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1-08 15:00:12 阅读(713) 回复(0)

ftp> ! 从 ftp 子系统退出到外壳。 ftp> ? 显示 ftp 命令说明。? 与 help 相同。 格式:? [command] 说明:[command]指定需要帮助的命令名称。如果没有指定 command,ftp 将显示全部命令的列表。 ftp> append 使用当前文件类型设置将本地文件附加到远程计算机上的文件。 格式:append local-file [remote-file] 说明:local-file 指定要添加的本地文件。 remote-file 指定要添加 local-file 的远程计算机上的文件。如果省略了 remo...

by ziyiu12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6-12 16:14:03 阅读(715) 回复(0)

ftp> ! 从 ftp 子系统退出到外壳。   ftp> ? 显示 ftp 命令说明。? 与 help 相同。   格式:? [command]   说明:[command]指定需要帮助的命令名称。如果没有指定 command,ftp 将显示全部命令的列表。   ftp> append 使用当前文件类型设置将本地文件附加到远程计算机上的文件。   格式:append local-file [remote-file]   说明:local-file 指定要添加的本地文件。   remote-file 指定要添加 local-file 的远程计...

by bruce_lrd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1-04 20:50:37 阅读(897) 回复(0)

linuxftp中put get命令的输入 本人菜鸟一只 还望大虾不吝赐教 问题如题 望大虾给个小例子说明 格式:mget remote-files [ …] 格式:mput local-files [ …]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Shelly809 于 2008-10-25 17:22 编辑 ]

by Shelly809 - Linux新手园地 - 2008-10-25 19:02:44 阅读(10068)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