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use root密码修改

安装suse,只设置了root用户,没有其他用户,现在忘记了root用户的秘密,求助如何修改root用户密码!!

by xiao2228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05-02 17:15:25 阅读(4657) 回复(6)

相关讨论

作者: Buyto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在suse linux环境下,进入单用户模式仍然需要密码,因此通过进单用户模式恢复root密码的方式行不通;恰好手边也没有suse的系统安装光盘,只能想其他办法了。总会有解决办法,最终的解决办法如下: 1、重新启动机器,在出现grub引导界面后,在启动linux的选项里加上init=/bin/bash,通过给内核传递init=/bin/bash参数使得OS在运行login程序之前运行bash,出现命令行。 2、稍等片刻出现...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16 22:27:00 阅读(731) 回复(0)

请教一个问题:suse enterprise linux 10怎么修改root密码?忘了密码,怎么进去呢? 谢谢!

by study123 - Linux新手园地 - 2009-08-24 21:55:48 阅读(4902) 回复(7)
by foreverget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11-29 19:12:23 阅读(2402) 回复(4)

通过进入单用户模式进行重置密码 1、重新启动机器,在出现grub引导界面后,选择正常的标签,然后并在启动linux的选项里加上init=/bin/bash,通过给内核传递init=/bin/bash参数使得OS在运行login程序之前运行bash,出现命令行。 2、稍等片刻出现(none)#:命令行。 3、这时输入mount -n / -o remount,rw 表示将根文件系统重新mount为可读写,有了读写权限后就可以通过passwd命令修改密码了。 4、这时输入passwd命令就可以重置密...

by laoadiy - Linux系统管理 - 2012-09-24 15:25:16 阅读(1395) 回复(0)

suse linux root密码丢失的解决 之前听说过用单用户模式和光盘引导的办法来恢复密码,这种方法适用于redhat linux,但在suse linux环境下,进入单用户模式仍然需要密码,因此通过进单用户模式恢复root密码的方式行不通;恰好手边也没有suse的系统安装光盘,只能想其他 办法了。总会有解决办法,最终的解决办法如下: 1、重新启动机器,在出现grub引导界面后,在启动linux的选项里加上init=/bin/bash,通过给内核传递init=/bi...

by zsgd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8-11 17:09:00 阅读(1331) 回复(0)

suse linux root密码丢失的解决 之前听说过用单用户模式和光盘引导的办法来恢复密码,这种方法适用于redhat linux,但在suse linux环境下,进入单用户模式仍然需要密码,因此通过进单用户模式恢复root密码的方式行不通;恰好手边也没有suse的系统安装光盘,只能想其他办法了。总会有解决办法,最终的解决办法如下: 1、重新启动机器,在出现grub引导界面后,在启动linux的选项里加上init=/bin/bash,通过给内核传递init=/bin/bash参...

by saim.sha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2-08 17:44:14 阅读(677) 回复(0)

启动suse 10.3,在启动菜单上选择第二项:Open suse10.3(Failsafe) 并在下面的Options输入init=/bin/bash 机器启动后即进入#模式,输入passwd 修改root密码 然后按ctrl+alt+del重启机器即可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937/showart_1140322.html

by smallfish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8-22 14:38:15 阅读(839) 回复(0)

suse linux root密码丢失的解决 之前听说过用单用户模式和光盘引导的办法来恢复密码,这种方法适用于redhat linux,但在suse linux环境下,进入单用户模式仍然需要密码,因此通过进单用户模式恢复root密码的方式行不通;恰好手边也没有suse的系统安装光盘,只能想其他办法了。总会有解决办法,最终的解决办法如下: 1、重新启动机器,在出现grub引导界面后,在启动linux的选项里加上init=/bin/bash,通过给内核传递init=/bin/bas...

by princejia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5-23 15:46:53 阅读(562) 回复(0)

我把root密码丢了,请问有什么办法能找回root密码吗?我安装的是for power pc版本.上面跑的是公司的MAIL服务。急!!!!

by chinaseen - Linux系统管理 - 2007-05-24 09:56:32 阅读(3618) 回复(2)

suse linux root密码丢失的解决 之前听说过用单用户模式和光盘引导的办法来恢复密码,这种方法适用于redhat linux,但在suse linux环境下,进入单用户模式仍然需要密码,因此通过进单用户模式恢复root密码的方式行不通;恰好手边也没有suse的系统安装光盘,只能想其他办法了。总会有解决办法,最终的解决办法如下: 1、重新启动机器,在出现grub引导界面后,在启动linux的选项里加上init=/bin/bash,通过给内核传递init=/bin/ba...

by yuntianfei2000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08 16:13:45 阅读(50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