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ltravnc下载

现在很多家庭已经拥有两台电脑,虽然方便了使用,但也带来了一些操作麻烦,要不停地换用键盘、鼠标,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了学校宿舍中。要想解决这一问题你最先想到的一定就是远程控制软件。 一些远程控制软件也有不错的功能,比如Windows内置的远程桌面,一些没有服务器端或没有客户端的远程控制。但对于远程控制软件来说,最重要的是连接的速度,稳定性,下面要介绍的就是一款号称速度最快的远程控制软件—ultravncultravnc小...

by lenlydia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09-19 06:06:22 阅读(985) 回复(0)

相关讨论

呵呵,昨天刚刚试了在局域网中的ultravnc的应用,感觉不错。今天顺便也试了一把通过互联网的远程操作,结果相当不错哦。 环境:两边都是通过ADSL宽带,是带路由的PPPoA方式,也就是说双方电脑的网卡都不能得到公网IP。 1.在办公室的ADSL猫上设置端口映射,假设用的是TCP,8906端口。 2.安装ultravnc,我用的是英文原版的。安装后,启动VNC Server,设置端口为上面所述8906,设置登录密码,密码框下面的那个“require ms logon”没...

互联网网络技术

by simonzhan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12-18 01:04:39 阅读(310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