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i386 linux gnu

嵌入式设备由于不具备一定的处理器能力和存储空间,程序开发一般用PC来完成,然后将可执行文件下载到嵌入式系统中运行。这是目前嵌入式程序开发的不二选 择——Host/target模式。但这引发了一个问题:由于Host和Target的处理器体系结构不同,我们不能直接用PC上既有的程序开发工具,必 须使用跨平台开发工具,即在Host上生成能在Target上运行格式的目标文件。 与在PC上进...

by yanyu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9-09 00:50:18 阅读(930) 回复(0)

相关讨论

嵌入式设备由于不具备一定的处理器能力和存储空间,程序开发一般用PC来完成,然后将可执行文件下载到嵌入式系统中运行。这是目前嵌入式程序开发的不二选 择——Host/target模式。但这引发了一个问题:由于Host和Target的处理器体系结构不同,我们不能直接用PC上既有的程序开发工具,必 须使用跨平台开发工具,即在Host上生成能在Target上运行格式的目标文件。 与在PC上进...

by zzzppp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4-23 23:14:20 阅读(1274) 回复(0)

THE linux/i386 BOOT PROTOCOL ---------------------------- H. Peter Anvin Last update 2007-05-16 On the i386 platform, the linux kernel uses a rather complicated boot convention. This has evolved partially due to historical aspects, as well as the desire in the early days to have the kernel itself be a boo...

by system888net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02 18:59:26 阅读(1005) 回复(0)

文件:linux-i386-Boot-Code-HOWTO.pdf大小:178KB下载: 下载 THE linux/i386 BOOT PROTOCOL ---------------------------- H. Peter Anvin Last update 2005-09-02 On the i386 platform, the linux kernel uses a rather complicated boot convention. This has evolved partially due to historical aspects, as well as the desire in the early days to have the kernel itself be a bootable image...

by qfox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12-22 09:25:25 阅读(756) 回复(0)

linuxi386)启动顺序 一、 系统上电 系统上电,硬件电路开始复位CPU以及外围设备。 二、 BIOS启动 在硬件复位完成后,CPU开始从EPROM中运行BIOS,BIOS将测试内存、硬盘、获取相关数据和参数。 三、 Bootsectors BIOS在找到硬盘后,从硬盘的引导区读入数据,将引导区读入到内存,并开始执行 四、 setup。S 在引导区运行后,开始运行arch/i386/boot/setup.S 五、 head.S 在这里会初始化堆栈、建立内存管理和中...

by simonliu40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5-22 16:33:24 阅读(728) 回复(0)

请教大虾,在linux 系统里有时候要安装一些RPM包,但是好象又有很多种.为什么i386,I486 I586的版本,请问我怎样才能确定我要用那一种,是不是跟CPU有关,那我又怎样才能知道我的CPU对应的是那种,请高手指教.小弟在次先谢谢!~

by laizengxian - 网络与硬件 - 2006-12-14 13:42:31 阅读(777) 回复(3)

请教大虾,在linux 系统里有时候要安装一些RPM包,但是好象又有很多种.为什么i386,I486 I586的版本,请问我怎样才能确定我要用那一种,是不是跟CPU有关,那我又怎样才能知道我的CPU对应的是那种,请高手指教.小弟在次先谢谢!~

by laizengxian - Linux系统管理 - 2006-12-14 13:42:31 阅读(1531) 回复(3)

i386 linux下 ELF 动态链接分析 (一) work Add comments Ian Lance Taylor 正在写连载文章介绍linkers。 一直想了解dynamic linking的过程,于是正好就学习了一下。 program loader、program linker和dynamic linker的具体工作过程暂不在讨论范围。 首先,随便写个小程序然后用objdump看一下: $ objdump -d main.o 00000000 : 0: 8d 4c 24 04 lea 0×4(%esp),%ecx 4: 83 e4 f0 and $0xfffffff0,%esp 7: ff 71 fc pushl 0xfff...

by engine_che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4-30 19:43:51 阅读(773) 回复(0)

i386 linux下 ELF 动态链接分析 work Add comments http://blog.csdn.net/chief1985/archive/2008/05/16/2452558.aspx Ian Lance Taylor正在写连载文章介绍linkers。 一直想了解dynamic linking的过程,于是正好就学习了一下。 program loader、program linker和dynamic linker的具体工作过程暂不在讨论范围。 首先,随便写个小程序然后用objdump看一下: $ objdump -d main.o 00000000 : 0: 8d 4c 24 04 lea 0×4(%es...

by lxcrist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4-23 17:05:27 阅读(595) 回复(0)

linux Fedora Core 7 fox i386 (DVD) 下载地址:http://www.codedq.com/dw/software-778.html

by huajiaquan - Linux系统管理 - 2008-01-04 12:34:55 阅读(1286) 回复(1)

安装指南 - i386 这个文档是描述怎样在Intel x86 ("i386")安装Ubuntu 4.10 "Warty Warthog". 在这里你可以迅速查到在大多数安装过程中你可能会用到的各种信息. 这个How To是自由的; 你可以在gnu协议下再次重新分配(redistribute)或者修改本文. 启动安装进程 下载i386的CD镜像再刻录到CD上 为了从CD启动,你需要进入BIOS配置菜单并配置启动设备使用CD-ROM。从网络启动安装也是可以的,但这不在本文档的描述范围。 在安装过程启...

by heavenflyi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6-08 10:15:21 阅读(78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