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shell sort

用python生成了一文本文件,里面字段以\t分割 然后想sort第一列 sort a.txt -o a.tx1 后发现=信用卡额度怎么老是插在信用卡额度之间?用sort a.txt -k 1 -$'\t' -o a.txt1。 信用卡额度 1 6 信用卡额度 1 6 信用卡额度 1 6 =信用卡额度 1 7 信用卡额度 1 7 这个该怎么处理啊?是不是我写的文件格式不对?这不应该啊

by liumilan2009 - Shell - 2013-08-22 13:48:00 阅读(4928) 回复(6)

相关讨论

1。shell sort命令和自己编写c程序排序相比效率如何? 2。shell sort是不是狂占资源,如果开十个进程来用sort分别排序十个文件 和一个进程排序一个个排序十个文件效率如何?

by cnufo - Shell - 2005-01-13 04:18:31 阅读(2501) 回复(5)

一、上一节我们遇到了3nr这样写的选项,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种与指定域合写在一起的字符称为修饰符(modifier),它与和它同名的选项功能相同。   二、都有哪些修饰符呢?   帮助文档有些有解释说:A sort key position may also have any of the option letters `Mbdfinr' appended to it, in which case the global ordering options are not used for that particular field.   这段话明确的告诉我们,常用的修饰符有...

by qtview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7-26 15:08:57 阅读(600) 回复(0)

sort命令 sort命令的功能是对文件中的各行进行排序。sort命令有许多非常实用的选项,这些选项最初是用来对数据库格式的文件内容进行各种排序操作的。实际上,sort命令可以被认为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数据管理工具,用来管理内容类似数据库记录的文件。 sort命令将逐行对文件中的内容进行排序,如果两行的首字符相同,该命令将继续比较这两行的下一字符,如果还相同,将继续进行比较。 语法: sort [选项] 文件 说明:sort命令对指定文件...

by kingane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5-31 14:57:16 阅读(582) 回复(0)

sort命令可以用来对文件的内容进行排序。其中最让人迷惑的是它指定排序关键字的方式。 sort认为文件的每一行由一个个由空格(可以用-t选项指定其他分隔符)分隔的field组成的。例如, 344 456 567 234 222 564 就共有3个field,分别为"344", " 456", " 567".注意分隔符空格也是包含在field里面的。我一开始以为sort会通过比较field来进行排序,例如上面的两行,如果我指定把第一个field作为关键字(key),我以为它会通...

by cleverd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1-12 12:55:39 阅读(713) 回复(0)

linux sort 命令详解 sort命令 sort命令的功能是对文件中的各行进行排序。sort命令有许多非常实用的选项,这些选项最初是用来对数据库格式的文件内容进行各种排序操作的。实际上,sort命令可以被认为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数据管理工具,用来管理内容类似数据库记录的文件。 sort命令将逐行对文件中的内容进行排序,如果两行的首字符相同,该命令将继续比较这两行的下一字符,如果还相同,将继续进行比较。 语法: sort [选项] 文件 说...

by lipengfei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10 23:05:08 阅读(589) 回复(0)

sort命令的功能是对文件中的各行进行排序。sort命令有许多非常实用的选项,这些选项最初是用来对数据库格式的文件内容进行各种排序操作的。实际上,sort命令可以被认为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数据管理工具,用来管理内容类似数据库记录的文件。   sort命令将逐行对文件中的内容进行排序,如果两行的首字符相同,该命令将继续比较这两行的下一字符,如果还相同,将继续进行比较。   语法:   sort [选项] 文件   说明:s...

by ximif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7-31 23:13:04 阅读(639) 回复(0)

  sort命令的功能是对文件中的各行进行排序。sort命令有许多非常实用的选项,这些选项最初是用来对数据库格式的文件内容进行各种排序操作的。实际上,sort命令可以被认为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数据管理工具,用来管理内容类似数据库记录的文件。 sort命令将逐行对文件中的内容进行排序,如果两行的首字符相同,该命令将继续比较这两行的下一字符,如果还相同,将继续进行比较。 语法: sort [选项] 文件 说明:sort命令对指定文...

by ximif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7-26 09:18:33 阅读(648) 回复(0)

sort命令的功能是对文件中的各行进行排序。sort命令有许多非常实用的选项,这些选项最初是用来对数据库格式的文件内容进行各种排序操作的。实际上,sort命令可以被认为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数据管理工具,用来管理内容类似数据库记录的文件。   sort命令将逐行对文件中的内容进行排序,如果两行的首字符相同,该命令将继续比较这两行的下一字符,如果还相同,将继续进行比较。   语法:   sort [选项] 文件   说明:...

by lipengfei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3-13 13:33:09 阅读(519) 回复(0)

sort -u test.txt 将test.txt 文件中 重复的行删除 例: test.txt内容为 song xin feng feng sort -u test.txt song xin feng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5236/showart_238284.html

by php店小二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1-26 16:33:33 阅读(631) 回复(0)

CentOS4.2,新装的系统,想统计一下数据,但是运行sort出错 [code] [root@alfa alfa]# sort alfa.txt sort: sort.c:701:inittables_mb: 断言“mblength != (size_t)-1 && mblength != (size_t)-2”失败。 [/code] 有人遇到过没?应该怎么解决?

by alfa - Linux论坛 - 2006-12-21 15:22:48 阅读(2020) 回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