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mac 编译linux内核

大学买了个苹果本,不幸的是毕业之后的工作是研发。我是做嵌入式开发的,arm7,arm9。但是用苹果实在是费劲,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找到一个yagarto的工具,用的是arm-none-eabi-gcc,可以在mac系统下交叉编译arm7构架的程序,但是如果是arm9构架,并且嵌入linux的话,貌似就必须要用arm-linux-gcc了,谁能给介绍下有没有在mac下的arm-linux-gcc,我感觉应该是有的吧,毕竟都是类unix

by huiyellow - Mac OS X - 2011-10-12 17:44:46 阅读(7864) 回复(2)

相关讨论

关于squid编译的问题?求助!!!! (或者那位的squid***.rpm有识别mac地址功能上网的功能的,给我一个也可以!) linux as 3.0系统 tar xvfj squid-2.5.STABLE.tar.bz2   cd squid-2.5.STABLE2 编译: ./configure --prefix=/var/squid --sysconfdir=/etc/squid/ --enable-arp-acl --enable-linux-netfilter --enable-pthreads --enable-err-language="Simplify_Chinese" --enable-storeio=ufs,null --enable-default-err-langua...

by lovesong - 服务器应用 - 2005-11-06 21:56:34 阅读(1432) 回复(2)

前几天刚刚接触linux内核编译,现在将过程及遇到的问题与大家分享一下! 方案一:(失败) 系统:ubuntu 14.04 LTS 待编译内核: 在2.6.30基础之上修改PCI驱动及共享内存的通信方式 遇到问题:make xconfig一直不成功,无法找到libqt3-headers,libqt3-mt等等相关的软件包! 解决办法:目前没有找到解决办法 方案二:(成功) 系统:ubuntu 12.04 LTS 待编译内核: 在2.6.30基础之上修改PCI驱动及共享内存的通信方式 过程...

by unixerrrrr - Linux新手园地 - 2014-08-06 20:55:22 阅读(678) 回复(0)

求解:在linux内核编译过程中,使用make install 时出现ERROR:modinfo:could notfind module vmware_balloon,是什么原因?

by howard_0715 - 内核源码 - 2012-01-29 17:48:11 阅读(3677) 回复(7)

linux内核编译 如何编译linux内核? 相信你会得到很多种不同的答案,而我在写此文章之前,总是获得一些编译错误的结果。 如何你总是遇到编译错误或者失败,其实很多情况下是你下载的内核版本的问题,就是在高版本GCC中编译低版本的内核,造成编译失败。如果你对编译内核一悉莫展,在网上Google到很多种编译方法,但都失败的情话。倒不如看看内核的README文档,或者在内核目录下运行make help。它将会告诉许多你所不知的秘密。 1. L...

by eyu_hust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8-17 20:16:24 阅读(976) 回复(0)

如何编译linux内核? 相信你会得到很多种不同的答案,而我在写此文章之前,总是获得一些编译错误的结果。 如何你总是遇到编译错误或者失败,其实很多情况下是你下载的内核版本的问题,就是在高版本GCC中编译低版本的内核,造成编译失败。如果你对编译内核一悉莫展,在网上Google到很多种编译方法,但都失败的情话。倒不如看看内核的README文档,或者在内核目录下运行make help。它将会告诉许多你所不知的秘密。 1. linux系统编译内...

by sakula00544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6-27 11:26:48 阅读(719) 回复(0)

转载自http://blog.csdn.net/linyt/archive/2009/03/16/3995435.aspx 作者:林永听 E-mail:lyt2008bj#163.com 如何编译linux内核? 相信你会得到很多种不同的答案,而我在写此文章之前,总是获得一些编译错误的结果。 如何你总是遇到编译错误或者失败,其实很多情况下是你下载的内核版本的问题,就 是在高版本GCC中编译低版本的内核,造成编译失败。如果你对编译内核一悉莫展,在网上Google到很多种编译方法,但都失败的情话。倒不...

by kjpioo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6-08 20:04:43 阅读(737) 回复(0)

我的步骤,大家看看,为什么编译完后新内核进不去,提示 EXT2-fs:ide0(3,65):Couldn't becaust of unsupported optional features(4). kernel panic:VFS:Unable to mount root fs on 03:41 cp linux-2.4.28.tar.bz /usr/src cd /usr/src tar -jxvf linux-2.4.28.tar.bz ln -s linux-2.4.28 linux cd linux make mrproper make xconfig make dep m...

by xinn2003 - 内核源码 - 2009-02-20 21:04:58 阅读(1280) 回复(2)

内核版本 要编译一个最新的内核,您需要首先下载它的源代码。在您下载内核的源代码前,您要知道到您要找什么。首先要问您自己的问题是 -- 您需要一份稳定的还是测试版的内核? 稳定版内核通常版本号第二位用偶数数字 -- 例如, 2.0.38、2.2.15、2.2.18 和 2.4.1 是被认为是"稳定"的内核(分别由于其包含 0、2、2 和 4)。如果您想尝试测试版内核,您通常需要找那些版本号第二位是奇数的号码又最高的内核。例如,2.3.99 和 2.1.38 都是...

by skysong1982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0-13 10:10:09 阅读(744) 回复(0)

安装驱动之前需要编译内核, fc5内核在source disk4上 rpm -ivh kernel-version.src.rpm 安装之后会在/usr/src/redhat/SOURCES/目录下生成一个文件 linux.2.6.15.tar.bz2 #tar -xjf linux-2.6.15.tar.bz2 对包进行解压,会生成一个linux-2.6.15目录,里面就是源代码。 #ln -s /usr/src/redhat/SOURCES/linux-2.6.15 /usr/src/linux 进行软连接 进入/usr/include 将asm, asm-generic, linux, scsi 分辨连接到 /usr/...

by FishFired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8-24 02:13:53 阅读(638) 回复(0)

经过了一天的努力,终于有了点成效,成功了,^_^.系统可以起来了,不容易啊.先记录下我操作的过程.以免过后忘了,我的记性很差的.先不多说了.开始. 准备工作 1.准备 modutils-2.4.21-1.i386.rpm (包名的版本号可以不一样.因为以后会升级的) 2.系统内核 linux-2.6.21.tar.bz2 (我用的是2.6.21内核,其他的也一样) 3.自己想要做什么,最好写个文档,eg:去掉蓝牙功能之类.(做事要有目的) 开始工作 1.先安装modutils-2.4.21-1...

by qingqing82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8-05 09:02:29 阅读(78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