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21天学通linuxc编程

有没有人能说下,目前国内,linux上的 c/c++编程有哪些发展的方向,以及它们各自是什么样的前景? 一个正确的方向比个别习的的技巧更重要, 请各位经验丰富的前辈结合自己的经验和总结为我指点一下,先谢谢了。

by cykcykcyk - Solaris - 2006-05-28 22:02:16 阅读(996) 回复(0)

相关讨论

各位前辈,请教一个问题。 我现在写了一个习用的TCP连接小程序,主要实现服务器向客户机发送hello。比如: ./tcpserver 127.0.0.1 后面的参数是发送到那里的数据,我现在想过读取自己写的linux的配置文件读自动书写12.0.0.1如何做? 比如 配置文件信息如下 #mytcpserver.conf ip: 127.0.0.1 如何去实现,能给我一些思路或者例子吗?不要太难的,哈哈。俺是初

by yby123 - C/C++ - 2009-05-19 10:22:47 阅读(1948) 回复(3)

公司名称:蓝汛 公司网址: http://www.chinacache.com 高级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及要求: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历 至少3年以上实际编程经验 精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 精C、C++软件开发 精TCP/IP,有网络应用开发经验者优先 精LINUX操作系统, 有Linux开发经验者优先 熟悉面向对象的设计思想,能够熟练应用一种或以上CASE工具进行系统设计 熟悉项目开发的全流程,有项目管理经验者优...

by cbm - IT职业生涯 - 2006-08-14 12:35:54 阅读(890) 回复(0)

Hello,我是成都的猎头Elaine。不过放心,我看全国职位,呵呵! 现在是来自于HP GDCC的职位,有意向的可以过以下方式联系我,另外,我一只专注于IT行业,我们公司也有很多IT各方面的职位,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或者直接发简历给我,期待与你们的合作,呵呵 Elaine.wei Direct: +86-28-66843064 Cell: +86-13882273777 Msn: [email=kiss_poison@live.cn]kiss_poison@live.cn[/email], Email:[email=e40064x@vastsea.c...

by nina_wei - HP-UX - 2008-11-14 10:31:02 阅读(2636) 回复(12)

Linux C/C++高级开发工程师 职责描述: 搜索引擎系统模块的设计、实现;现有模块的性能分析、优化。 职位要求: 1. 熟练掌握C/C++语言、gcc/g++开发环境 2. 熟练掌握数据结构、常用算法 3. 熟练掌握Socket编程,对TCP/IP协议有充分理解 4. 熟练掌握设计模式 5. 对线程池、连接池、异步流水机制等有一定了解 6. 有3年以上大型项目开发经验,搜索引擎行业背景优先 7. 良好的沟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敬业精神 有兴趣的联系...

by riorio - 猎头招聘 - 2008-11-13 15:55:20 阅读(2548) 回复(14)

如: system("VAR=`cat /tmp/file|grep xx`"); system("echo $VAR\n"); 这里在linuxc中不能读取VAR这个变量,不知道问题出在哪!请高手赐教,谢谢!

by 碧轩 - C/C++ - 2004-06-25 09:42:16 阅读(1408) 回复(2)

cgi开发工程师: 技术需求: 1、熟悉linux应用编程 2、熟练使用c/c++编程 3、熟悉 B/S系统 有c/c++开发cgi经验者优先 工作职责: 1、开发管理系统的CGI 2、开发命令行管理端程序 有意者请发送至[email]chengang8@founder.com[/email]

by botreer - 猎头招聘 - 2007-11-13 16:51:30 阅读(1409)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