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查看系统环境变量

echo $ev 例如 echo $PATH 查看环境变量PATH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33235/showart_269077.html

by moulongfang - Solaris文档中心 - 2007-04-01 15:01:41 阅读(1183) 回复(0)

相关讨论

用set命令查看系统环境变量,有一行为: LANG=zh_CN 我查看了/etc/profile和~/.bash_profile文件,可是都没有这个内容,请问这行能在哪个文件中找到?

by wudicc - Linux论坛 - 2003-05-12 17:50:03 阅读(819) 回复(4)

怎么才能设置系统环境变量? 使用putenv与setenv设置的环境变量只对本程序有用。不是系统环境变量

by cexoyq - C/C++ - 2008-09-01 11:16:40 阅读(4547) 回复(5)

在perl中怎么引入系统环境变量么?比如 LANG=C 因为我在perl中调用到的有些系统程序需要有环境变量

by FOR_FREE - Perl - 2007-06-13 10:30:04 阅读(2182) 回复(2)

系统自动启动时的程序需要的环境,例如init调用的,crontab调用时需要使用的环境变量,如何设置?

by billypeng - BSD - 2007-03-28 12:28:04 阅读(1832) 回复(1)

系统有下面的命令: echo $PATH; 现在请问,系统的公共环境变量这个字符串在那个配置文件中?

by baiyoung - 系统管理 - 2006-06-08 21:20:47 阅读(465) 回复(3)

shell基础1:文件安全与权限 http://bbs.chinaunix.net/forum/viewtopic.php?t=434579&highlight=wingger 附:Linux的用户和用户组管理 http://bbs.chinaunix.net/forum/viewtopic.php?t=438660&highlight=wingger shell基础二:查找技巧,find及xargs的使用 http://bbs.chinaunix.net/forum/viewtopic.php?t=441883&highlight=wingger shell基础三和四:后台(crontab,at,&,nohup)及(*,?,[]等) http://bbs.chinaunix.net/...

by wingger - Shell - 2004-12-05 22:41:54 阅读(4869) 回复(2)

Linux 2.4.21 的一台机器上有一个系统环境变量 HOST。因为机器上的php代码写的很烂发现有一个变量也用的是HOST,结果程序出现问题。本来以为把这个系统环境删除就行了。结果每次运行 unsetenv host,当时就没有问题。可是一旦重新登陆,这个环境变量就又冒出来了。急死我了,望各位大虾指点。有没有办法彻底删除这个环境变量,或者禁用某个系统环境变量

by zcxcat - PHP - 2007-03-22 22:57:24 阅读(1682) 回复(2)

suse下如何查看所有的环境变量啊. 谢谢.

by mingjwan - 系统管理 - 2006-07-11 15:57:55 阅读(1186) 回复(4)

如何查看,如何设置? 谢谢,刚入门,菜鸟一只。

by benzine - AIX - 2005-02-25 18:06:48 阅读(2905) 回复(2)
by shaxiren - AIX - 2010-12-15 12:01:47 阅读(29304) 回复(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