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nix入门

要求印刷版本,放假回家看,不能太浅,也不能太深,希望过来人给我推荐一下,十分感谢了!

by 大蚂蚁 - 系统管理 - 2005-01-22 00:06:36 阅读(696) 回复(3)

相关讨论

SCO unix快速入门 前言:这是应该我的unix的“讲义”吧,虽然只有一个“学生”,但我还是很认真的“备课”了,我尽量做到通俗易懂,让从未接触过unix的朋友快速入门。呵呵,匆匆,错误难免!以后一定花更多的时间整理,为自己,也为需要它的朋友! 苏华,首先,我和你一起看看unix的目录,因为我觉得清楚了目录,才能对unix的框架有个大概的印象!当然这里讲的是系统正常运转所必须的,并且一定不能删除或者修改。 / 就是根目录...

by w1_xiao - SCO文档中心 - 2015-05-18 17:50:44 阅读(9881) 回复(6)

SCO unix快速入门 unix的目录,当然这里讲的是系统正常运转所必须的,并且一定不能删除或者修改。 / 就是根目录; /bin目录中包括最常用的unix命令; /dev目录包括控制访问外部设备的特殊设备文件; /etc目录中包括各种各样的系统程序和数据文件; /lib目录里包括C语言以及其他语言程序的运行库文件; /mnt目录是一个空目录,是为安装可移动的文件系统保留的; /opt目录中包括在所谓的“软件存储目标”; /shlib...

by lzyox - SCO文档中心 - 2009-04-07 16:58:06 阅读(2113) 回复(0)

unix操作入门 ..登录步骤 ========= login : _______ => 输入 username password : _______ => 输入密码 ..退出步骤 ========= % logout 或 % exit 或 % 更改帐号密码 ============ % passwd => 执行后将会出现下列讯息 Changing NIS password for user on ice. Old password: ______ => 输入旧密码 New password: ______ => 输入新密码(最好6-8字,英文字母与数字混合) Retype new password: ______ => 再输入一次密码 在线指...

by fxlz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5-09 23:39:19 阅读(1124) 回复(0)

首先,我们一起看看unix的目录,因为清楚了目录,才能对unix的框架有个大概的印象!当然这里讲的是系统正常运转所必须的,并且一定不能删除或者修改。 / 是系统的根目录; /bin目录中包括最常用的unix命令; /dev目录包括控制访问外部设备的特殊设备文件; /etc目录中包括各种各样的系统程序和数据文件; /lib目录里包括C语言以及其他语言程序的运行库文件; /mnt目录是一个空目录,是为安装可移动的文件系统保留的...

by zhoujianbo - SCO文档中心 - 2006-04-23 16:36:26 阅读(1096) 回复(0)

作者:toyou [quote]前言:这是应该我的unix的“讲义”吧,虽然只有一个“学生”,但我还是很认真的“备课”了, 我尽量做到通俗易懂,让从未接触过unix的朋友快速入门。呵呵,匆匆,错误难免! 以后一定花更多的时间整理,为自己,也为需要它的朋友! 苏华,首先,我和你一起看看unix的目录,因为我觉得清楚了目录,才能对unix的框 架有个大概的印象!当然这里讲的是系统正常运转所必须的,并且一定不能删除或者修改。 / ...

by VinegarFish - 其他UNIX - 2005-06-08 12:03:30 阅读(1070) 回复(1)

要求印刷版本,放假回家看,不能太浅,也不能太深,希望过来人给我推荐一下,十分感谢了!

by 大蚂蚁 - Linux系统管理 - 2005-01-22 00:06:36 阅读(1236) 回复(3)

  unix入门材料 (liuwen) :shock: SCO unix快速入门 首先,我们一起看看unix的目录,因为清楚了目录,才能对unix的框架有个大概的印象!当然这里讲的是系统正常运转所必须的,并且一定不能删除或者修改。 / 是系统的根目录; /bin目录中包括最常用的unix命令; /dev目录包括控制访问外部设备的特殊设备文件; /etc目录中包括各种各样的系统程序和数据文件; /lib目录里包括C语言以及其他语言程序的运行库文件;...

by akaaron - 其他UNIX - 2004-11-23 18:29:42 阅读(1251) 回复(1)

我想知道要想学习unix应该如何开始——从一点不会学起 另外应该是普通的计算机都可以安装unix平台吧? (最近看了点儿知识把我弄糊涂了)

by 花情知 - Shell - 2004-11-01 16:01:18 阅读(1199) 回复(5)

  SCO unix快速入门 整理:toyou 2002年5月   前言:这是应该我的unix的“讲义”吧,虽然只有一个“学生”,但我还是很认真的“备课”了,我尽量做到通俗易懂,让从未接触过unix的朋友快速入门。呵呵,匆匆,错误难免!以后一定花更多的时间整理,为自己,也为需要它的朋友! Suhua,首先,我和你一起看看unix的目录,因为我觉得清楚了目录,才能对unix的框架有个大概的印象!当然这里讲的是系统正常运转所必须的,...

by toyou - 其他UNIX - 2004-07-19 09:51:45 阅读(825) 回复(3)

..登录步骤 ========= login : _______ =>; 输入 username password : _______ =>; 输入密码 ..退出步骤 ========= % logout 或 % exit 或 %  更改帐号密码 ============ % passwd =>; 执行后将会出现下列讯息 Changing NIS password for user on ice. Old password: ______ =>; 输入旧密码 New password: ______ =>; 输入新密码(最好6-8字,英文字母与数字混合) Retype new pa...

by l__sl - 其他UNIX - 2004-05-12 14:16:57 阅读(74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