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服务器辐射

服务器辐射比PC要强,而且是危害更大的微波辐射(参见http://www.emcchina.org/tech/tech.asp?id=2295),有人知道这方面的知识吗?如果对距离有要求的话可要想办法立了远一点了。

by jeffersonvon - 服务器应用 - 2005-03-19 11:32:43 阅读(2563) 回复(0)

相关讨论

由于电脑辐射的原因,搞技术的人的小孩90%是女孩!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身边的人而言,搞技术的人的小孩都是女的! (未婚不算)

by woainin - IT职业生涯 - 2004-12-13 19:08:52 阅读(3604) 回复(32)

电脑主机、显示器、鼠标、键盘及周围的相关设备都会产生辐射,眼睛看不见,手摸不到。据科学研究表明:电脑产生的低频电磁辐射对人体造成的伤害是隐性的、积累的,人们经常(长期)在超强度的电脑低频电磁辐射环境中使用电脑,导致头晕、头痛、脑涨、耳鸣、失眠、眼睛干涩、视力下降、食欲不振、疲倦无力、记忆力减退、部分人脱发、白细胞减少、免疫力底下、白内障、白血病、脑癌、乳癌、血管扩张、血压异常、胸闷、心动过缓、心搏...

by yhzz - IT职业生涯 - 2003-12-17 11:35:50 阅读(3019) 回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