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是什么系统

以FC5.0来说吧!

by yizuwei520 - 系统管理 - 2006-11-14 08:49:50 阅读(644) 回复(1)

相关讨论

linux各项系统开机服务 alsasound Alsa声卡驱动程序支持。Alsa声卡驱动程序本来是为了一种声卡Gravis UltraSound(GUS)而写的,该程序被证 明很优秀,于是作者就开始为一般的声卡写驱动程序。Alsa和OSS/Free 及OSS/linux兼容,但是有自己的接口,甚至比OSS优秀。 amd 运行automount精灵程序,该精灵在必要时自动安装一些本地设备和NFS文件系统。 apmd apmd用来监视系统用电状态,并将相关信息通过syslogd 写入日志。也可以用来...

by zjzhouzg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5-11-28 11:27:34 阅读(742) 回复(0)

转自linuxaid. linux在启动时要启动很多系统服务,它们向本地和网络用户提供了linux系统功能接口,直接面向应用程序和用户。但是,开启不必要或有漏洞的服务则会给操作系统带来安全和性能上的影响。下面我们以BluePoint linux 2.0的开机服务为例,列表说明各项服务的功能 。 技巧主题 根目录-=>;安装配置-=>;参数设置 技巧作者 书生 发表时间 2002-09-26 21:20:25 1. alsasound Alsa声卡驱动程序支持。Alsa声卡驱...

by 好好先生 - Linux论坛 - 2004-02-24 08:42:20 阅读(708) 回复(3)
by hzcall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4-01-07 10:53:44 阅读(668) 回复(4)

请问大家怎么看linux系统版本或是什么linux系统. 我用了uname -a后发现那些人连这个也做过手脚了根本看不出是什么系统是它随便起的名字还有什么方法能看是什么系统它里面装的东西很少连service,rpm,setup......等功能都没有

by Cloudy_hanji - Linux论坛 - 2004-03-20 16:43:30 阅读(753) 回复(6)

:?: 我是一个十足的新手,请各位大虾帮忙解决,谢谢!

by dj甲克虫 - Windows系统 - 2004-04-14 17:07:18 阅读(1121) 回复(0)
by woqpalsk - 服务器架设 - 2006-12-20 09:54:53 阅读(1826) 回复(2)
by los - C/C++ - 2006-11-23 17:41:58 阅读(1383) 回复(0)

以前用过这么命令 运行后有一个文本菜单,可以很方面的选择启动或者停止服务,诸如ftp, ssh, telnet之类的 但是我忘了那个命令叫什么了,记得好像是sysconfig,但是现在系统里没有这个命令

by prc - 系统管理 - 2006-08-28 03:15:55 阅读(3143) 回复(14)

linux下怎样查看自己的系统是什么版本的?

by anzy - Linux论坛 - 2005-04-06 13:28:52 阅读(799) 回复(2)

linux各项系统开机服务的功能是什么?有哪些可以关掉? 本文出自:www.linuxaid.com.cn 作者: (2001-07-20 15:30:00) linux在启动时要启动很多系统服务,它们向本地和网络用户提供了linux系统功能接口,直接面向应用程序和用户。但是,开启不必要或有漏洞的服务则会给操作系统带来安全和性能上的影响。下面我们以BluePoint linux 2.0的开机服务为例,列表说明各项服务的功能。 alsasound Alsa声卡驱动程序支持。Alsa声卡驱动程...

by CCBZZP - Linux论坛 - 2003-07-14 12:04:15 阅读(739) 回复(5)